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16-05-16, 帶著新天新地的盼望殷勤跟隨你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vangelicalministri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後書3:10-18
QT亮光:
3:12 切切仰望 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3: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3:14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早餐時間感動佳祥主動地提出神學問題來跟我討論,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開啟我跟他分享真理挑戰他對你渴慕的眼光,當他提到猶大是不是被預定出賣耶穌,而他沒有自由意志選擇可以不犯罪時,你帶領我使用聖經的話語來回應他這不對齊真理的猜測。你讓我看見這就是他對你的認識,他認為人會犯罪是因為你的引導,你感動我引用聖經來說這不是你的心意,人不是被你試探,因為你不試探人,而是人被自己的私慾給試探。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看見他內心對你心意的誤解,因此使他的信仰停滯不前,懇求你使用我回應他的經文來破除他心中對你的誤解,求你的聖靈大大地充滿他,讓他更深入思想你真正的心意,你是完全的聖潔與愛,你不是要定意毀滅我們,乃是要幫助自我毀滅的我們得拯救,求你開啟佳祥的眼光看見你的愛,進而能夠重拾對你單純的信心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親自帶領穎芝加入我們下午的門訓小組,感謝你敞開她的心來分享她最近生命眼光的突破和經歷,感謝你除去過去一直在我們中間的攔阻,使我們可以一起渴慕追求你,感謝你讓她不再對我冷漠不語,而是能敞開心地與我們一起跟隨妳。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穎芝更多地渴慕你,使她能夠加入門訓小組來緊緊跟隨你,使你的真理在她的生命有著更大和持續性的翻轉。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必婷真的越來越真實面對自己內心深層的軟弱,當她在業務工作中再次因為老闆要她把拿到手的客人轉交給其他人而內心感到相當憤怒時,你讓她厭惡自己這樣軟弱不對齊你的眼光,你在晨禱祭壇中帶領她放下自己的私慾,而看見你讓這事發生不是整她,而是要煉淨她的心,這使她重新對齊你的眼光來勝過自己內心深處的軟弱。懇求你持續引導她不斷在職場挑戰中蛻變,使她越來越清楚怎麼在職場上跟隨你,進而帶領許多在職場迷失的生命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今天當我在帶領線上禱告時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帶領大家再次聚焦那永恆的事物,切切仰望你的日子來到,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在那日所有看得見的事物都會被火燒盡,一切都無法存留到永恆,你感動我帶領大家回想目前的每天的生活中是否大部分時間都在追求短暫到時會毀壞的事物,而不是會被火煉淨直存到永恆的精金。

主呀,感謝你將你的渴望深深放在我的心中,讓我可以透過線上禱告會帶領大家一同對齊這個渴望,讓我們的靈能夠再次被喚醒來追求永恆的事物,真實每一天都切切盼望耶穌再來的日子,當我們將生命更投入在永恆的眼光上,我們就更渴望你的再來。主呀,你也提醒我在盼望這事時,我就應當慇勤,使自己沒有玷污,安然地見你的面。

主呀,感謝你的話語深深地觸摸我的心,我知道你要我更加殷勤地期盼你的日子,在生活中更加緊緊跟隨耶穌,而且要殷勤帶領人走進這樣的禱告生活,因此你呼召我每天清晨築起 QT 祭壇,我深深經歷到我並沒有因此枯乾反倒得著更豐盛的生命,每次在線上更深地帶領大家禱告,我就更深領受你的心意,而且我深深感受到你的大能也不斷被釋放在這祭壇上,使所有獻上活祭的我們被你充滿。

主呀,懇求你繼續牽著我的手去帶領更多渴慕你的生命走進火熱的禱告生活,一同在清晨築起火熱禱告領受你心意的祭壇,讓我成為預備你新婦走向成熟的器皿,招聚你的子民來每天獻祭給你,懇求你聖靈的大能更大地澆灌在我們當中,復興參與禱告祭壇的生命,進而呼召差遣我們去帶領更多生命走進這祭壇,使我們不斷地預備自己成為成熟的新婦,切切期盼等候你的再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6, 我有努力過無可指摘的生活並期待主的日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