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2016-05-04, 跟隨耶穌因行善受苦的腳蹤行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aglebrook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2:11-25
QT亮光:
2:20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甚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 神看是可喜愛的。
2:21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讓我整理了奉獻證明,看見有許多沒有碰面的奉獻支持者,感謝你賜給我信心和感動去面對我最難克服的拜訪工作,使我決心寫信一個個詢問他們可以被拜訪的時間。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不只是拿奉獻證明給他們,而是能有機會跟他們分享這一年來你所帶領我們走的道路,讓他們也因著我的分享而感受到自己也參與在這事工當中。

主呀,懇求你賜給我足夠的口才,也開啟與這些奉獻支持者碰面的道路,使聖靈能夠帶領整個分享的過程,使他們能夠被這異象持續激動,更加明瞭你在這世代的計畫。主呀,懇求你也更多喚醒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看見門訓的重要性,進而透過奉獻或代禱的模式一起加入我們,懇求你帶領更多人加入我們的異象,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你要我們因著行善而受苦,能夠忍耐,這在你眼中看為可喜愛的,因為我們蒙召原是如此,因基督也為我們受苦,給我們留下美好的榜樣,叫我們可以跟隨他的腳蹤行。主呀,當我在更深默想你最近挑戰我要因行善而受苦忍耐的事情是什麼時,你便開啟我的眼光看見最近你在挑戰我勇敢去拜訪不是那麽理解門訓事工的奉獻支持者。

主呀,過去我會不太願意去跟他們有太多的交通,其實內心是害怕被他們拒絕,為了不讓自己被否定而讓自己避免跟他們有所接觸,你讓我看見這樣逃避的心態是你要我調整的地方。主呀,你要我為你忍耐,用更多的愛去跟他們分享從你而來的異象,使他們能夠越來越懂得你的異象與工作,不要害怕被拒絕,因為耶穌也時常面對被拒絕,而且真正拒絕我的不是拒絕我,而是拒絕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對齊你的眼光,讓我看見為你忍耐一同忍受因著異象而被拒絕,就是與耶穌一同背起十字架,這不是我該逃避的,而是應該懇切地呼求你賜給我所需的信心和勇氣一同去傳講,也一同承受被拒絕的可能性。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明瞭為何我要忍耐的眼光,讓我可以對齊著跟隨你的腳蹤行的眼光,使我能夠更加勇敢地去走被拒絕的道路,讓我在被拒絕的時候更加與你靠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4, 靠著主賜下的自由跟隨主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