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6-05-03, 在你面前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wcdail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2:1-10
QT亮光:
2:5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帶領智詠、曉晴加入我們的晨禱敬拜團,感謝你幫助他們突破一切的困難,帶著信心回應你的呼召,使我們能夠一起在早晨築清晨禱告的祭壇,感謝你帶領他們加入到我們當中使得這祭壇更加地豐富,彰顯你不一樣榮耀的同在。主呀,雖然我的喉嚨因著感冒而無法發出聲音歌唱,但你讓許多的敬拜者在我們當中,使我不用擔心我無法帶領大家敬拜,而是帶領大家更多的禱告對齊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更多在主導我們早晨的祭壇,當我今早得知承怡和晏民都無法參與晨禱,而我的聲音又無法像正常一樣歌唱時,我尋求你我該怎麼帶領早晨的敬拜禱告,你帶領我聚焦在今天靈修的經文,你開啟我的眼睛,看見我可以帶領大家對焦今天的經文更深入的默想,看見我們來到你面前就像活石一樣,被建造成為靈宮,作你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你所悅納的靈祭。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憑著信心用這亮光來帶領大家來到你的面前更深敬拜與禱告,感謝你在這過程中開啟我的眼光,讓我領受到我們來到你的面前要像個活著的石頭,而不是行屍走肉一般,特別是向你獻上活祭的時候,我們不要停留在僵化的儀式,而是帶著真誠渴慕的心來到你的面前。當我們進入職場工作的挑戰時也是如此,不是用一陳不變的眼光去看待我們每天的工作,而是在你的面前成為活石,看見你要透過我們施行的作為。

主呀,我們也要像活石一樣的彈性和順服,被你調整琢磨,以致能夠被你使用來建造成為靈宮的一部份,我們要更多地在生活中看見你所要建造的靈宮,以及你要放置我們的位置,使我們能夠更加靠著聖靈來被你磨塑,調整成為合乎你使用的活石,進而將我們擺在你原先設定我們要擺放的位置。主呀,感謝你在晨禱中更多更深入地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你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得著你真理的奧秘。

主呀,感謝你透過我所遭受到無法發聲的患難來讓我放下過去的晨禱模式,進而建立更加對齊你心意的晨禱祭壇,你真是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出你的剛強,讓我可以轉換晨禱的模式帶領大家在早晨更深對焦你經文的奧秘。你也讓我看見門訓社群有很不錯的回應,Fion 就回應說:「開頭就透過神的話語引導對焦到主裡面,再開始敬拜,我覺得對我蠻有幫助的,我發現能比較快對焦向主,然後心思不會飄走,我之前聽一聽覺得太舒服了,會不小心睡著。」

主呀,感謝你讓我走進新的階段來每天帶領大家更深入地默想靈修,懇求你更多地帶領我走進這樣的新生活,帶領大家來到你面前就像活石一樣,更深入的敬拜與禱告,讓我們一同被建造成為靈宮,讓我們一同在生活中成為你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你所悅納的靈祭。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帶領我們門訓社群走進你的心意,更多人被喚醒,更多人對你的同在更加有渴慕的心,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 要向全世界宣揚神的美德與福音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