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2016-05-02, 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lake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1:13-25
QT亮光:
1: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1:14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跟智詠和曉晴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智詠的生命真的不斷地復興起來,特別是在開始晨禱之後,他的眼光越來越能聚焦在你的身上,軟弱就越來越不能轄制他,而且他也開始穩定記錄靈修的筆記,讓他越來越能夠看見這一週你對他的帶領與亮光。你特別在這週讓他看見關於奉獻的地方,你挑戰他要把奉獻的優先次序擺在首位,要他在各方面放膽地奉獻給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接著就順利邀請智詠加入我們晨禱的祭壇,挑戰他一同與我們築這重要的祭壇。懇求你持續復興智詠的生命,讓他更多看見你在國度上的渴望,而使他能夠對生命有更深的負擔,進而更跨出門訓的一步,更加地預備好自己讓你來使用。

主呀,你也給他有晚禱敬拜的感動,讓他領受到回家這一段時間似乎很容易就浪費掉,但如果是使用晨禱的敬拜又不太適合,你感動他渴望有八點到八點半這段晚禱敬拜的時間,感謝你興起智詠有這美好的亮光,懇求你讓我們更清楚知道你渴望在這時段做什麼工作,也求你興起同工,使我們可以在在這時段築起這重要的祭壇,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必婷、承怡昨天下午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當必婷在分享她因著公司高層的決定,必須把好不容易得到的客戶讓給原本在開發這地方的業務,這件事便彰顯出她的得失心很重。感謝你便感動我帶她去考查亞伯拉罕讓羅得先選牧地的眼光,以及以撒不斷地將挖好的井讓給非利士人的眼光。

主呀,感謝你在這過程開啟她的眼睛,看見他們能夠讓出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是因你蒙福,無論他們去哪裡你都會賜福他們,所以他們根本不用擔心他們搶不到好的資源,因為你就是最好的來源。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再次帶領必婷突破自我的眼光,進而對齊你的眼光,懇求你持續地加添她對你的渴慕,使她能夠不斷地在你話語中看見你對她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一看到彼得提到要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給我們的恩,你就馬上讓我想起昨天下午必婷在門訓時領受到一個清楚的異象。就是大概五十幾歲的我,當時那場景我是在以色列的第三聖殿,耶穌向我伸出手說:「你願意跟隨我嗎?」必婷是從耶穌的方向來看著我的表情,她提到我當時是很驚訝的表情。

主呀,我深深被這異象給觸動,因為我一直渴望等候你的再來,並且與你一同復興你的國度,感謝你透過必婷讓我更加具體看見你真的會在以色列呼召我,使我能夠跟著你去復興一切。主呀,你今天再次透過彼得的話語來提醒我要專心盼望耶穌基督彰顯的時候所帶來的恩,這使我更加警醒在地上過每一天,不讓我的眼目從耶穌身上轉移到屬世的生活。

主呀,當我更加默想這段話以及必婷領受到的異象,就讓我更加深刻明瞭彼得這重要的提醒,我不要再去追逐這世界的榮耀,而是在這世界做耶穌要我預備的事,一直耐心等候祂再來的那時候,那時候能夠跟隨在他身邊才是我真正要追求的方向。主呀,求你堅固我對你的愛與渴望,使我能夠持續等候預備好我自己和你的新婦,懇求你持續帶領門訓社群成為你末世重要復興預備教會的團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 將盼望放在神身上的寄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