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016-04-30, 讓你的名直接刻在我們所在之地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8:23-35
QT亮光:
48:35 城四圍共一萬八千肘。從此以後,這城的名字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嘉君和孟儀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嘉君勇敢地跨出門訓的一步,使她與秋伶有更進一步的屬靈關係,你帶領著嘉君去更深入進入到秋伶的生命問題,雖然秋伶說了許多她目前被捆綁沒辦法脫離的罪,讓嘉君當場也沒有辦法幫助她去釐清什麼,但你帶領嘉君為秋伶先來禱告,不是定罪她的罪,而是先用你的愛去接納包容她,當她與妳更靠近的時候,自然聖靈就會強烈地感動她脫離罪惡的捆綁。

主呀,當我在聽嘉君分享秋伶的狀態時,你就讓我領受到秋伶對你有錯誤的認知,因此她雖然渴慕你但她不敢親近你,她特別對自己的自我形象不好,因此便活在這種模糊不清的生命狀態中。主呀,你感動我鼓勵嘉君可以先帶領秋伶了解你對她的愛,使她能夠恢復你怎麼看她的眼光,使她能夠被你的愛填滿,進而再帶領她一步步脫離罪在她身上混亂的轄制。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運行在嘉君身上,使她經歷不是靠自己,而是靠著聖靈的大能來帶領秋伶跟隨耶穌來勝過這世界。主呀,感謝你在門訓中讓嘉君領受到她就像配角一樣在你這個主角的旁邊,耶穌你才是真正門訓的主角,是你要帶秋伶突破生命的問題而不是嘉君,嘉君只是被你呼召跟隨你一起去服事她。主呀,懇求你堅固嘉君的信心,讓她越來越清楚什麼是跟隨你去帶領門徒,更大經歷你話語的大能,釋放在秋伶身上的捆綁,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孟儀越來越能夠跟隨你去門訓一堆生命問題的職場門徒,你真是讓她經歷到只要聆聽到你的聲音,知道她該怎麼去帶領他,她便不會因著這門徒的生命狀況有多糟糕而心煩,反倒是非常輕省地跟隨你去服事這樣的生命。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孟儀,讓她更多經歷將你的話語帶進門徒生命的大能,使她看見真實生命的翻轉,求你帶領她走進門訓下個階段,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最後將這城的名字稱為耶和華的所在,不再是以前讓人來命名城的名字,而是讓你的名直接刻在我們所在的地方。主呀,這宣告著你掌管這城,你真實擁有這城的主權,不再是讓人來管理,而是你要親自臨在我們當中來管理我們,讓整個我們所在的地方都真正屬於你。

主呀,你就開啟我的眼睛看見這是你對教會的心意,你渴望我們把整個主權都交還給你,讓我們所在地方的名字刻上你的名,讓我們真實屬你,讓你來完全掌管我們的每個地方與每個時刻。主呀,懇求你將你的名字刻在我的心版上,讓我完全的屬你,使我所在的地方能夠成為耶和華的所在,懇求你更多喚醒你的子民將主權交給你,喚醒更多跟隨你的門徒,使我們的生活能夠完全讓你來引導,讓我們一同進入這稱耶和華的所在的城,與你緊密地同住在一起,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0, 有神同在的地方必有屬靈的複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