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2016-04-29, 渴慕住進你同在的恩典生活中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8:1-22
QT亮光:
48:12 這要歸與他們為供地,是全地中至聖的。供地挨著利未人的地界。
48:14 這地不可賣不可換,初熟之物也不可歸與別人,因為是歸耶和華為聖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碧伶、俊岑和惠如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興起惠如來幫碧伶作內在醫治使她能夠在過去的傷害中遇見耶穌,感謝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在我們進行「神聖的相遇」前就先唱了「當你找到我」,你的靈充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使我們更多渴慕在接下來的時刻更深經歷你的同在。

主呀,接著你就帶領碧伶回到過去她小時候受傷的場景,你帶領她察覺到她非常不喜歡媽媽因著怕她營養不良而每天都要她出教室去吃水煮蛋,這讓她覺得相當丟臉,讓她的內心相當忿怒。但妳讓她看見耶穌站在樓下的籃球場雙手敞開在呼喚她來到他身邊,此時碧伶就不像之前那麼在意同學的眼光,而是單單地朝著耶穌所引導的方向前去。

主呀,當她走進你的時候,你的雙手抱著她任由她任性的怒吼發脾氣,你讓她感受到你非常有耐心不發一語地陪伴她,你只是靜靜地忍耐著她的脾氣。這帶給碧伶極大的安全感,這是她一直渴望但沒有人可以給她的自在感。主呀,當你這樣地耐心等候她將脾氣發完後,她感受到吃那顆水煮蛋不再是困難的事,因此她便自己走去媽媽那邊將水煮蛋吃下去。主呀,你開啟她的眼睛,讓她看見她一直誤會媽媽為她所做的事,她總是很抗拒媽媽所給她的建議,都認為她被比較,你帶領她去看見你要她接受你所賜給她與其他同學的不同,而不是一直在意她跟別人不同。

主呀,感謝你讓碧伶大大地經歷你內在的醫治,使得她更加知道你的心意。主呀,你感動我挑戰她更多操練進入到你的愛中,不要只是領受到你要她做什麼事就離開,重點不在於該怎麼解決問題,而是因著問題而更能更深進入到你愛的同在。主呀,懇求你開啟碧伶的眼睛,加添她更多渴望在你的同在裡,而不要只短暫停留,懇求你讓她經歷到停留在你的愛裡更勝於一切,求你帶領她真實走進你的愛中,使她可以被你的愛澆灌而滿溢出來,進而將這愛再傾倒在身旁的人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安排祭司住在離你最近的中心點,是特別歸給他們的,是全地中至聖的,這些地是不能賣也不能換,也不能歸給別人,因為這裡的一切都是你的。主呀,你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就是住進你同在的恩典生活中,我們不需要靠著自己而生活,而是完全倚靠你的供應,跟隨著你的心意而行。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賞賜忠心對齊跟隨你的僕人住在你同在的恩典中,這更加深我對這樣恩典生活的渴慕,我渴望更多住進你同在的恩典生活中,這是全地中至聖的地方,當我進入你同在的恩典生活時,我就能夠得著聖潔的自由,雖然我沒有屬於我自己的地方,但在你的同在裡就是最好的地方。

主呀,懇求你加添我更深的渴慕,更渴望住進你完全同在的恩典生活中,而不要留地方給我自己,求你幫助我突破我目前的困境,而能夠在軟弱的時候依然渴望選擇走進你同在的恩典生活裡,而不是回到這世界所給我的罪中之樂,求你翻轉我的眼光,使我真實能夠走進你同在的恩典生活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9, 人若過以聖殿為中心的生活神必為他負責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