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2016-04-26, 看見天門打開進入榮耀的同在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ompanyofburningheart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6:1-24
QT亮光:
46:1 主耶和華如此說:「內院朝東的門,在辦理事務的六日內必須關閉;惟有安息日和月朔必須敞開
46:3 在安息日和月朔,國內的居民要在這門口耶和華面前敬拜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到經文中提到內院朝東的門,王要從這門的廊進入在門框旁邊而國內的民則是站在這門口,就是在你面前敬拜。主呀,你讓我特別領受到那門打開,這朝東的門是給君王走進殿裡的通道,你便開啟我將這領受與晨禱時默想的經文作連結,在約翰被提到天上看見天上的敬拜時,他也看見天上有門打開了。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默想領受這門的開啟,你讓我看見耶穌宣告他就是羊的門,當我們藉著他就能走近至聖所與你面對面,而不用像舊約以色列王與人民只能在門口敬拜你,而是我們能夠走進更深與你的同在裡來敬拜你,就如同祭司可以進至聖所一樣,你讓我們可以隨著大祭司耶穌走進至聖所看見你的榮美。主呀,這極大的亮光使我的靈大大地甦醒過來,你讓我在晨禱的祭壇中進入到寶座前的敬拜。

主呀,你讓我看見天上的門開了,你要帶領我們進入你榮耀的同在裡,我難以形容當我被開啟走進這榮耀裡內心有多喜樂,這使我充滿著盼望,讓我更深瞭解耶穌在主禱文提到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當我們一同在天上的敬拜中瞻仰你的榮美時,看見你的全能與榮耀,內心的信心就被充滿澆灌漫溢出來,使我們帶著渴慕熱切盼望的心走在這世上的十架道路。

主呀,你讓我更深看見耶穌在教導主禱文的時候,當他宣告出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就如同行在天上一樣,因為他一直都將眼目定睛在天上,他看見你在天上的旨意,你在天上所做的一切,他就在地上跟隨你去完成,如今耶穌也挑戰我們效法他有著一樣的眼光,定睛在天上的眼光,透過敬拜禱告時時讓自己的眼目定睛在天上而不是在地上。

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多看見你天上的門開啟,使我時時能夠進入到天上的敬拜,懇求你帶我像帶領祭司一樣進入你的至聖所敬拜你,進而帶領你所揀選的子民一步步跟隨著走進那門,與我一同跟著耶穌進入天上寶座前的敬拜,使我們能夠將我們的眼目定睛在永恆的事物上,而不是這世上的挑戰,進而有著屬天的信心捨棄一切來跟隨你。

主呀,求你更多復興我們的門訓社群敬拜你的熱情,讓我們能夠更深走進寶座前的敬拜,讓我們看見天上的門為我們而開了,使我們可以跟著耶穌一起走進寶座前的敬拜,使更多的門徒被開啟屬天的眼睛,進而在地上呼求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求你釋放更多的恩膏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6, 讓我們恢復獻祭與敬拜活出喜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