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2016-04-22, 持續地在壇上獻祭必蒙你悅納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bidansha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3:13-27
QT亮光:
43:26 七日祭司潔淨壇,壇就潔淨了;要這樣把壇分別為聖
43:27 滿了七日,自八日以後,祭司要在壇上獻你們的燔祭和平安祭;我必悅納你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們一同回顧特會你在教會所施行的奇妙作為,也在靈裡領受我們可以怎麼更加進一步地幫助弟兄姐妹聆聽你的聲音,你讓我們看見這特會的工作是點燃弟兄姊妹渴慕聆聽你聲音的火,但實際上因著時間的關係沒有帶領他們實際操練聆聽你聲音的練習,所以這是未來我們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需要更多將實務的操練帶進特會當中。

主呀,你讓我們有一樣的看見,在後續跟進的部份就是幫助在特會後渴慕更進一步追求的學員招聚在一起做進一步的操練,透過實際的操練與即時的調整,使大家更多真實得著這樣的能力。你感動碧伶跟我分享兩本聆聽你聲音的書籍,懇求你更多對我們說話,讓我們知道怎麼幫助這些弟兄姊妹在被點火之後要怎麼持續操練得著這樣的恩膏,求你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也激動真實渴慕你的門徒興起,使我們更多看見你國度的計劃,在地上成為器皿釋放你在天上所作的一切,求你興起我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要祭司一直在祭壇上連續獻祭七天,這樣就把壇分別為聖,並且自第八日以後,祭司在壇上所獻的祭就使你悅納他們。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看見這樣持續不斷在壇上獻祭,我們就會把這祭壇分別為聖,而且一直獻會使你悅納我們一切所獻上的。你就讓我想到你感動我和晏民在清晨築起的敬拜禱告祭壇,你感動我們是持續不斷在每一天的清晨就在我們家築壇獻祭,使敬拜與禱告的香傾倒在你寶座前的金香爐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當初要我們興起這不斷獻祭的祭壇就如經文所說的一樣,不斷地在這壇上獻上我們自己當作活祭,每一天早晨一起床的初熟的果子就獻給你分別為聖,而且在之後就開始悅納我們。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真是悅納我們的祭壇,因此開始在門徒社群動了美好的工作,開始有許多的門徒加入我們每天清晨的敬拜禱告祭壇。

主呀,最讓我們驚奇的是在最近幾天你在 YouTube 頻道興起奇妙的工作,在短短兩天內讓幾十人訂閱我們的頻道,並且使原本一天只有幾十次的收看次數突然爆增到四百多次,而且二十八天內總播放時間超過兩萬三千分鐘,透過這些數據你讓我看見因著這線上直播的祭壇而成就了兩萬多分鐘的敬拜禱告時間,這讓我更加看見你使用我們成為你的器皿,成為許多渴慕敬拜禱告的生命的幫助。

主呀,懇求你持續點燃我們不斷獻祭的熱情,也懇求你招聚更多被你呼召的敬拜者加入我們的服事團隊,使這把火越燒越旺,也懇求你持續使用 YouTube 平台來招聚更多敬拜禱告的生命加入我們的祭壇,讓敬拜禱告生活能夠真實降臨在我們當中,使得這祭壇能夠釋放更多從你而來的大能在我們的生活中,使我們能夠蒙你悅納,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的生命快跑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2, 要在潔淨的壇獻祭才能蒙神悅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