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2016-04-21, 照你建殿的法則來建造教會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d-mk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3:1-12
QT亮光:
43:11 他們若因自己所行的一切事慚愧,你就將殿的規模、樣式、出入之處,和一切形狀、典章、禮儀、法則指示他們,在他們眼前寫上,使他們遵照殿的一切規模典章去做
43:12 殿的法則乃是如此:殿在山頂上四圍的全界要稱為至聖。這就是殿的法則。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晨禱之後跟 Fion 有美好的交通時間,特別討論分享關於昨天她跟我提到,想要邀請我跟她回到老家山上的母會舉辦培靈會,感謝你讓 Fion 有這個感動邀請我去到他們教會點火,這真是一個重要的印證,你讓我看見你已經越來越帶領門徒社群成為成熟的屬靈軍隊,你讓我看見你已經漸漸開啟我們未來宣教的道路,我們要到一間間長老教會去點燃門訓的烈火。

主呀,你讓我特別在跟 Fion 討論時詢問她的呼召是不是將復興的祝福帶回到母會,感謝你喚醒了 Fion 過去的記憶讓她想起當她來台北在真理堂領受到這真理的大能時,你就時常感動她有天要將這樣的領受和更新帶回到母會中。主呀,你感動我幫助她釐清她的呼召,以及該如何將這樣的更新帶回到教會,你感動我挑戰她先跟青年的領袖建立門訓關係,進而跟牧師有更多的連結與交通,甚至是加入他們的敬拜團,使 Fion 能夠建立真實與教會的關係。

主呀,在建立真實關係中使得 Fion 有與他們敞開心分享的機會,進而確認他們真實對你的渴慕程度,你讓我看見復興教會的策略很重要是找到重要關鍵領袖,當領袖帶著渴慕更新的態度時,就可以跟他們建立跟隨耶穌的門訓關係,當他們真實走進門訓關係的美好時,聖靈就會激動他們的心將這樣美好的關係帶回到教會。

主呀,感謝你讓我長期跟門徒建立真實的門訓關係以及跟他們一起籌辦多次傳遞門訓異象的特會之後,越來越清楚你要復興長老教會的策略與模式,讓我可以看見長老教會復興恢復該有的生命力的盼望。就如你經文提到的一樣,你讓我去尋找在教會中的領袖當中,有誰是對你有敞開渴慕的心,為自己和教會過去沒有對齊你而感到慚愧,這些悔改謙卑的領袖就成為重建聖殿的重要器皿,於是我便能把你所賜給我教會真實的異象指示他們,使他們可以依照這些的原則去建造教會的門訓關係。

主呀,當我更深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你提到殿的法則,就是殿要在山頂上,四圍的全界要稱為至聖,你特別強調二次說這是殿的法則。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建殿的原則是建在高處,你的大光要從殿射出光照到四圍的全界,使得周圍一切都稱為至聖。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真實榮耀的殿會被建在能覆蓋全地的高山上,你讓我領受到將來門訓異象也會越來越被放在高處,使得這異象能夠從高處被射向四圍,使得四圍都能夠稱為至聖。

主呀,懇求你持續地帶領我們來成就你在這世代的心意,讓你的殿能夠重新被建立在至高之處,使我們的生命沒有能夠躲藏,全然都在你大能的光照中,帶領更多渴慕更新的教會能夠走在門訓的道路上,使得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不斷地在各地被興起,進而更多回應你的呼召去為你的羊捨命,最終都要將所有的榮耀歸給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1, 要離棄淫亂與不潔淨主才會永遠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