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16-04-19, 你與我們同住使我們發旺如棕樹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wakec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1:1-26
QT亮光:
41:4 他量內殿,長二十肘,寬二十肘。他對我說:「這是至聖所。」
41:19 這邊有人臉向著棕樹,那邊有獅子臉向著棕樹,殿內周圍都是如此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默想你帶領以西結在異象中所看見的聖殿,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當那丈量的人說這是至聖所時,我深深注意到這是你極大同在的地方,而這地方你讓我看見佈滿了棕樹與基路伯。這是你與我們同住的重要地方,佈滿著棕樹,在你眼中必有它所隱含重要的涵義,於是聖靈便激動我去考查棕樹的相關資訊。你讓我考查到詩篇92:12-15 描述著「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

主呀,當我ㄧ考查到這資訊你就開啟我的眼睛,看見你內心極度渴望我們能夠如同棕樹一樣與你同住在至聖所裡,你要我們也如此渴望將自己栽種在你的殿裡,你渴望在你的殿宇裡充滿著合你心意的義人。當我們與你同住時,你要使我們發旺如同棕樹一樣,有著極深的根扎根在你的裡面,當環境是多麼地乾旱炎熱的沙漠,棕樹依舊能夠發旺起來,並不會因外在環境而被影響,因為根扎得夠深,所以我們支取養分不會被表土影響。

主呀,而且你讓我考查到棕樹越老所結出的果子越甜,它是非常地長青而且越老越發旺,並不會因著時間而衰老。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們要越來越扎根在你的同在裡,而且不要擔心無法一直結果或是消耗殆盡,而是能夠像棕樹一樣地發旺結果,越老越結出甜美的果子,這次賜給我極大的盼望。

主呀,當我在尋求特會之後你要帶領門徒社群往那個方向前進,其實我內心擔心大家因著特會太過消耗靈裡的力氣而會失去往前奔跑的動力與渴慕,但你讓我看見你在棕樹上的心意,使我重新對焦你的眼光,只要我們將我們自己持續扎根在你的同在裏與你一起,我們就能夠像棕樹一樣越來越發旺,越老越長青更能結出甜美的果子,而不會走向疲乏枯乾的生命狀態。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樣重要屬靈的眼光,讓我內心有著更深的渴慕,就是活出在你殿中那棕樹的生命,你必要使我發旺如同棕樹一樣,你也呼召我要帶領門徒走進這樣的屬靈境地,使我們就是你至聖所的棕樹,栽種在你的殿中不斷地結出屬靈的果子,永遠都不枯乾,反倒結出更加豐碩甜美的果子,懇求你帶領,帶領門徒社群能夠走進這樣的生活眼光,使我們都能夠渴望走進棕樹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9, 經歷神的同在是最大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