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2016-04-16, 在你榮耀時要叫我們得名聲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meronbapti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9:1-20
QT亮光:
39:12 以色列家的人必用七個月葬埋他們,為要潔淨全地
39:13 全地的居民都必葬埋他們。當我得榮耀的日子,這事必叫他們得名聲。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在特會的前一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來對齊你的心意,我深深領受到這是作戰前夕的重要對齊你要做的事的時刻,感謝你讓我看見雅琪、孟儀和嘉君在回顧這二十一天的禁食禱告,大大經歷你的大能,使他們在代禱上更加有從你而來的屬天能力,經歷你不斷更新他們的生命,使他們看見你要在特會釋放的能力。

主呀,你特別開啟嘉君的眼睛,使她在禁食禱告中領受到先知性的異象,你讓她在我們禱告我們要成為一人追趕千人的勇士時,看見教會外有一條護城河在流動,許多的門徒都被你差派出去在這河流上得著許多的生命回來,她特別領受到是傳福音的恩膏要充滿在我們當中。主呀,感謝你親自在二十一天的禁食禱告會裝備你的門徒們,領受更多屬天的恩膏。

主呀,你也讓我們越禱告越對教會領袖的復興更加有負擔,我們的心更加明瞭你對我們的呼召時,我們就越不懼怕去面對眼前特會的爭戰,我看見這場特會不只是要將門訓異象帶進雙和長老教會,更是要興起裝備這些在雙和被你呼召成為屬靈領袖的門徒們,你要透過他們來帶領教會整體性的靈命復興,興起一個個火熱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就如你經文所說的,你要我們必這樣潔淨這地就如同以色列潔淨那地一樣,把一切教會不屬你的邪情私慾都被你聖靈的烈火焚燒殆盡,當你得榮耀的日子,你就必使我們因你做這事而得名聲。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透過這特會來潔淨雙和長老教會這些領袖的心,讓他們明瞭他們的生活要重新全然歸你,操練晝夜思想你的話語,使你能夠無時無刻在他們的生活中對他們說話,使我們得潔淨。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要在你得榮耀的日子,這事必叫我們得著名聲,我深信這是為了要彰顯跟隨耶穌所釋放的榮耀,使我們跟著耶穌去復興教會,讓更多教會走進門訓的復興,真實釋放與實踐耶穌所託付的「使萬民作我的門徒」的大使命。懇求你持續帶領門訓社群去復興你的教會,使更多火熱渴慕跟隨耶穌的門徒能夠加入這門訓社群成為彼此激勵的夥伴,在我們當中恢復你教會的五重職事,使這使徒性的團隊能夠成就你在這世代所要成就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6, 我們的生活要合乎神的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