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16-04-14, 你要將教會分裂的杖合而為一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ransformingtrut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7:15-28
QT亮光:
37:17 你要使這兩根木杖接連為一,在你手中成為一根
37:19 你就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將約瑟和他同伴以色列支派的杖,就是那在以法蓮手中的,與猶大的杖一同接連為一,在我手中成為一根。』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跟著碧伶去拜訪雙和長老教會的廖牧師,感謝你讓我看見廖牧師非常支持週六的小組長裝備特會,你讓我從碧伶在跟牧師討論特會的過程中,聽見牧師渴望在教會邁入四十週年能夠有所更新,渴望教會能夠走進「翻轉的一年」,於是讓他積極地推動教會小組化。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透過這機會將門訓的異象帶進雙和長老教會的牧養領袖圈,懇求你在週六的特會當中,讓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中間,開啟所有領袖屬靈的眼睛,讓教會看見門訓關係的重要性,進而渴望加入門訓關係來一同在生活中跟隨耶穌。你也讓我看見你讓雙和的門徒們越來越預備好來幫助教會的領袖們走進門訓關係,許多門徒都在二十一天禁食禱告會當中有極大的領受,讓他們更多看見你國度性的爭戰與計畫,使我們的生命能夠更加成熟成為你復興教會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碧伶的生命有極大的翻轉,你開啟她的眼光讓她看見牧師是需要被肯定與尊重,先前她有點衝著來,但這次她有被提醒要「尊重」牧師和長輩。感謝你賜給碧伶尊榮長輩的成熟眼光,使她可以成為你翻轉復興教會的器皿,跟我一起幫助牧師帶領教會領袖能夠走進翻轉的一年。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堅固你要在這特會中釋放的信息,就是要將教會分裂的杖合而為一,你讓我看見這次特會你招聚了教會裡面不同牧區的領袖,他們彼此並沒有真實的屬靈關係,而只是停留在事工關係,但因為世代想法的差距而使他們靈裡是分裂的,無法真正在基督裡合一,雙方都有彼此心中的驕傲與營壘,使得彼此不認同彼此,就像以色列和猶大一樣的僵局。

主呀,但我知道這次特會你要在他們當中作新事,你要我將這些分裂的杖在特會中一同連結爲一,在你的手中成為一根,讓教會牧養的杖能夠在基督裡合而為一,讓我們都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讓我們能夠聆聽你的聲音去牧養你的羊群,而不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去牧養。主呀,懇求你釋放合一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看見讓教會合而為一的門訓關係彰顯在我們當中,興起許多跨世代的門訓關係,讓我們彼此緊密的連結,一同看見耶穌在教會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4, 惟有在神的同在裡才有合一與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