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2016-04-13, 你氣息進入骸骨成為極大軍隊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noontim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7:1-14
QT亮光:
37:5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37:10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達元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和達元都有領受到在特會前夕,可以透過你所給他的先知性恩膏來為特會同工每個人禱告,成為我們爭戰前的對齊,感謝你讓許多同工都經歷到先知性禱告的大能,使得大家更加渴慕你的同在,也更加在爭戰中勇敢站立。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社群越來越恢復五重職事,使我們成為彼此的幫補,更加在爭戰中看見你所為我們開的道路,使我們更有信心走在你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使達元來我家的路上透過聖靈就讓他感受到特會的氛圍,非常強烈想落淚的感動,你讓他領受到那是聖靈等待長老教會渴求祂自己很長一段時間,終於這門開了。你讓他繼續看到原本雲霧繚繞,後來撥雲見日,太陽出來了。領受的意思是:大家的心敞開了,預備好接受新的酒和油。主呀,感謝你透過達元讓我更加清楚你要在特會當天成就的心意,也看見聖靈要大大地充滿所有人的心,讓我帶著更大的期盼看見你復興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也透過碧伶的領受讓我看見你已經在大家心中動了美好的工作:「這幾天和牧師、長輩連絡,感謝主,大家的反應都是期待的,他們都很謙虛的說,自己很愚笨,不知道能不能跟上大家。這個特會也是社青第一次和長輩們ㄧ起,服事他們。特會的異象有提到:尊榮長輩。我今天禱告有個感動,我能敞開多少,就能讓聖靈在我的內心主宰多少,就能幫助小組更敞開。仇敵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是否能更柔軟服事人,更用神的眼光看別人。」

主呀,感謝你為我們開了傳講門訓真理的大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要在特會做的事就如經文所說的,你必使氣息進入到我們裡面,我們這些骸骨便活了起來,不只是活了起來而是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你讓我看見你要在長老教會興起你的工作,就是使骸骨復活起來,而且成為你極大的屬靈軍隊,為你在這世代爭戰得勝,成就你在這世代的心意。

主呀,你讓我看見過去長老教會的弟兄姊妹靈裡真是乾渴,就如骸骨一樣地枯乾,使得我們被這世界吞吃的只剩骨頭,沒有什麼氣息,許多人的生命就越來越疲乏,甚至離開了教會。主呀,感謝你激動我的心讓我走進了門訓的呼召,你讓我看見真實帶領生命來跟隨耶穌,就讓這些原本是骸骨的門徒活了起來,如今真是站起來要成為你極大的軍隊,協助帶領更多生命復興起來。

主呀,感謝你真是在我們當中行大事,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領受到這不合長老教會常規的異象,第一年連結了碧伶和威邑,第二年連結了其他八位社青小組的同工,如今我們要一同將門訓異象傳進整個教會的核心同工。主呀,我深信你在未來要做更大的事,原本軟弱無力的教會真的要被復興起來,氣息一進入就要整個活起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跟隨著你不斷看見你成就更大的事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3, 借真理和聖靈活過來成為神的軍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