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2016-04-12, 你要為了你的名復興我們的靈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speaks-i-liste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6:16-38
QT亮光:
36:22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啊,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乃是為我的聖名,就是在你們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36:23 我要使我的大名顯為聖;這名在列國中已被褻瀆,就是你們在他們中間所褻瀆的。我在他們眼前,在你們身上顯為聖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36: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主呀,今天我在預備特會的時候,你的靈靈激動我的心,讓我放下一切手中的工作,不住俯伏在耶穌的腳前敬拜祂,讓我看見我內心深處的軟弱。我向著你說,我知道你放在我內心極深的渴望,就是看見你的教會大大地翻轉,甦醒復興起來,熱切預備自己成為等候你再來的新婦。但我是軟弱的,我的口是笨拙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喚醒你的教會,興起跟隨你的門徒。我知道教會的牧師、長老、執事以及所有你的兒女都該醒來,但我只是個微小的人,我不知道我擺上我的一切是否能夠成就你的心意。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一邊聽著「我願你來」,一邊再次讀著「啟示錄」,聖靈大大地充滿我,讓我更進入到約翰的生命渴望裡,當他對著教會呼喊時,就像是面對面對我呼喊般,我的心跟他有相同的感受,在這世上我們是被輕看的,看似是失敗沒能力的,就像深愛我們的主被釘十架的模樣,聖靈帶領我釋放我心中的委屈與壓力,讓我不住地流著眼淚,再次決定拋棄一切來走十架道路。當我一讀到啟示錄‬ ‭7:16-17‬:「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聖靈大大地充滿我的心,讓我深知目前所流的一切眼淚,將來你都會為我擦去,我所做的一切只是想單單跟隨我至愛的良人。

主呀,我現在所做的一切與付出,不是要建立多偉大的事工,而是每天跟著耶穌生活在一起,祂帶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沒有系統只有生活,課程都會有結束的一天,但唯有與耶穌生活在一起是到永恆,所以我只要跟著聖靈學習怎麼越來越與耶穌活在一起就好了,帶著門徒一起走進與耶穌同行的生活。感謝你讓我再次更堅定走著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不管別人的眼光,怎麼看門訓事工,我只要帶著門徒真實跟耶穌活在一起即可,我深信你必在我們中間不斷彰顯祂的榮耀,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經文大大地激勵我的心,讓我看見你對長老教會的心意就是如此,你要復興我們不是為了我們,而是為了你的聖名,你要在特會當中在我們身上顯為聖,要從我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我們肉心,使我們有一個新心,將新靈要放在我們裡面。

主呀,我深知你要透過這特會大大釋放你更新的工作,今天這段經文更是成為印證,你真是要在週六的特會當中,除去所有在長老教會存在已久的石心,重新點燃這群你所揀選的羊群火熱的心,讓我們不是用自己的眼光去看你的教會,而是用新靈來去重新看你的教會,使我們能夠甦醒過來,脫離過去疲乏的律法生活,而是真食經歷你真理與聖靈大能的同在,渴望天天都能夠在你的同在裡與你前行。

主呀,求你成就你所應許的,使我們在週六看見新的心與新的靈充滿在我們每一個參與的學員身上,使他們大大更新屬靈的眼光,進而渴慕更多在生活中跟隨耶穌,加入門訓關係來一同緊緊跟隨耶穌。主呀,求你使用門訓社群來一一復興這些枯乾的教會,使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這地,復興甦醒你榮耀的新婦,預備你再來的日子,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2, 以禱告懇求神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