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2016-04-10, 不要因別人地業荒涼而喜樂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barboursvillechurchofchris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5:1-15
QT亮光:
35:13 你們也用口向我誇大增添與我反對的話,我都聽見了。 
35:15 你怎樣因以色列家的地業荒涼而喜樂,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西珥山哪,你和以東全地必都荒涼。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跟威邑門訓中,看見你透過線上禱告會來復興他的靈命,讓他脫離原本混亂的屬靈狀態,而更得著屬天的能力去戰勝所有眼前的困難。主呀,感謝你讓他克服對教會長輩有偏見的眼光,勇敢面對他的軟弱與掙扎,最後決定要回應你的呼召,排除他一切的工作來參與特會的服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不斷地復興這些門徒來為你國度爭戰,使每一位門徒都越來越走進帶領教會復興的命定中,你不斷地透過我們二十一天的禁禱釋放你的啟示與能力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一同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求你持續充滿我們,讓我們更堅定走在這條復興的十字架道路上,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看見你對西珥山的審判,因著他們看見以色列家的地業荒涼而喜樂,就用口向你誇大,增添與你反對的話,他們以為他們因著以色列的地業轉變為荒涼就可以趁虛而入,但他們沒想到你在背後掌管一切,而無知地向著你誇大,使自己處在與你反對的方向,進而被你攻擊,使他們全地也必成為荒涼的光景。

主呀,你透過對西珥山的審判眼光提醒我不要用輕視的眼光去看別人的地業荒涼,不要因此而喜樂,覺得可以趁虛而入,進而不自覺就用口向你誇大,增添與你反對的話。主呀,你就讓我想起當我因著門訓事工而接觸到許多教會的生命,他們在敞開心分享的過程中就讓我看見教會牧養的困境,有許多生命是荒涼的,而牧者對這荒涼也束手無策。

主呀,你光照提醒我不要因著他們的荒涼而喜樂,而是要對齊你的眼光,看見你對我的託付,而且用你愛的眼光去幫助這些牧者重新得地為業,使許多的羊能夠重新有牧羊人在帶領他們。主呀,你要我看自己是你教會的幫補者,使得更多在生活中緊緊跟隨耶穌的門徒被興起,補足教會牧養方面的不足。

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謙卑的心,讓我手裡所做的與一切所付出的,無論牧者有沒有看見並且認同我的擺上,我都能夠對齊著不要比較的眼光,不因他們的不認同而使我對他們懷仇恨的心,進而對他們的地業荒涼能夠伸出援手,拉他們一把,走進你要他們走進的命定。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接下來週六在雙和小組長裝備特會中面對教會領袖時,無論他們認不認同我,我都能夠堅定成為你的器皿,來釋放你門訓的眼光,將這樣的真理帶進到他們的生命中,求你帶領前面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0, 永生的神是勝過世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