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2016-04-07, 脫離只是卻不去行的生命問題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nethingalo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3:21-33
QT亮光:
33:31 他們來到你這裡如同民來聚會,坐在你面前彷彿是我的民。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因為他們的口多顯愛情,心卻追隨財利。
33:32 他們看你如善於奏樂、聲音幽雅之人所唱的雅歌,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晏民、承怡越來越走進每天清晨築壇獻祭的生活習慣,而且我們的生命就更走進天天聚集在一起的狀態。你讓我在跟他們一起敬拜時可以感受到他們生命的狀態,你讓我察覺到晏民有天狀況不太對齊,在結束後吃早餐分享時,我便得知他因著在雙和司琴訓練當中有遇到很大的挑戰,使得他的心被這樣的衝擊給影響。

主呀,感謝你讓我即時地門訓堅固他,帶領他釐清這些挑戰背後的爭戰,一方面他更需要靠著你來為這些學員的心領受,一方面也要讓自己更堅固在你的呼召裡,不要因著這困難而跌倒不再往命定前進。主呀,你在他分享的過程中挑戰我為他捨命,就是週六下午跟他一起去跟學員深談和帶領他們一同禱告尋求你的心意。

主呀,雖然我內心真的有些掙扎,因為我就無法拿這時間來預備下週的特會,但你激動我的心,讓我拿出我要預備的時間來愛門徒,當他最需要的時刻我要伸手來幫助他,使他能夠在這過程中經歷到你透過我所傾倒在他身上的愛,這就是你要我在此時做的事情,不要只單顧我自己的事,而是渴望經歷你更多突破性的恩典,讓我一方面可以愛門徒為門徒捨命,另一方面我也領受特殊恩膏來完成你託付給我的工作,我要更多將自己交在你手中。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回應晏民帶領這些司琴同工的困境,你讓我想起晏民有提到有許多學員自己覺得這些他們都會了,並沒有持守一顆追求學習的心,回家並沒有繼續練習,因此下一次上課還是沒有進步,這就像經文中提到以色列聽以西結的話,但只是聽聽而已並沒有去行,因為他們的口多顯愛情,但心卻不是在這呼召當中,總是在想著其他事物。主呀,感謝你開啟我這重要的眼光,讓我知道要去挑戰他們生命的問題,幫助晏民帶領他們一同面對他們領受司琴訓練的呼召,聽了卻不去行的生命問題。

主呀,懇求你帶領我能夠跟晏民去幫助這些被你呼召有司琴恩賜的學員回到起初的愛,讓他們更深知道他們是被你呼召,而不只是自己有興趣學學而已,讓他們再次聚焦在你的呼召,更看重你所託付給他們的使命,再次激動他們的心付上代價去精進司琴的技巧與生命。也懇求你更多開啟晏民的眼睛,讓他知道怎麼更多透過這敬拜訓練去門訓這些生命,能夠更多放膽去挑戰這些生命,脫離只是聽卻不去行的生命問題,興起火熱敬拜的門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7, 主啊!請說我會傾聽並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