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2016-04-06, 你立我作門訓社群守望的人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ll-nations-fellowshi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3:1-20
QT亮光:
33:7 「人子啊,我照樣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
33:11 你對他們說,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你對以西結說你立他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替你去警戒你的子民,而且你透露出你並不喜悅惡人就因為罪惡而這樣死去,你是喜悅惡人能夠轉離所行的道路,你渴望以色列轉回,你一直呼喚著他們轉會吧!離開惡道,只要他們願意離開惡道,你就帶領他們走向屬你的道路,重新恢復他們的榮耀。

主呀,你如今也立我作門訓社群守望的人,你讓我透過門訓時間替你警戒你的門徒應當回轉向你,你也使用我透過特會來呼喚你的教會,甦醒起來熱烈追求跟隨耶穌的門訓關係,你最近更是開啟我帶領門徒在線上同步禱告會來為特會和彼此的生命守望。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策略,讓我可以使用線上直播來帶領門徒每一天操練宣告你話語的禱告生活,你也讓我看見有許多人的生命就被這樣喚醒起來。

主呀,你讓我在昨天與威邑的門訓中就得知過去他很少禱告超過十分鐘,但因著順著線上禱告會的引導,他開始越來越能夠很自然地禱告超過三十分鐘,而且他過去是很不喜歡使用科技產品,但這次他突破他過去的限制,反倒成為他禱告生活突破的幫助。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線上禱告會真的帶領門徒突破禱告的限制,更新他們禱告的眼光。這幫助威邑更有信心在接下來四月底要到歐洲出差能夠持續這樣的敬拜禱告生活,他可以使用線上晨禱和禱告會成為他親近你的幫助。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昨天跟雅莉、力榕門訓的時候,聽到雅莉分享著她會在辦公室中午休息的時刻跟我們一起線上禱告,並且她連這次連假在家裡的時候,就播放著線上禱告會禱告,邀請全家都一起參加禱告會,她深深在這些禱告會當中領受到許多更新的亮光,使她的生活中越來越多充滿著禱告,聆聽你的聲音也越來越敏銳。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力榕越來越渴慕進入到你的同在,雖然她一直覺得她跟不上大家,付出的沒有比我們付出的多,但你讓我看見她的生命越來越順服在你的心意中,與你的距離越來越靠近,她其實渴望能夠在平日生活在像門訓時刻的氛圍。懇求你的靈激動她的心去聽線上清晨敬拜禱告時刻與線上禱告會,讓她能夠在她的生活中建立屬於自己的屬靈空間,透過我們線上禱告會成為她的幫助,使她能夠在平日時也能對齊你,進而在職場中爭戰得勝。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線上成為大家在職場中的守望代禱者,一方面為他們守望,另一方面帶領他們突破禱告的生活,一天天帶領他們走進宣告你話語的禱告生活,使他們在這過程中得著屬靈的更新,進而被裝備成為屬靈的勇士,知道該怎麼在生活中爭戰得勝。懇求你持續帶領我興起更多生命的守望者,在禱告中宣告你的心意,帶領呼喚人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6, 要超越默想活出傳揚神話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