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2016-04-05, 帶人走進分別為聖的國度裡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akeajourne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2:17-32
QT亮光:
32:25 人給她和她的群眾在被殺的人中設立床榻。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並且與下坑的人一同擔當羞辱。以攔已經放在被殺的人中。
32:32 我任憑法老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法老和他的群眾必放在未受割禮和被殺的人中。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能夠有一個美好的兒童節假期,使我可以帶著慧柔和孩子們到兒童新樂園慶祝,感謝你讓我們在晨禱後馬上出發,本來以為我們沒有提早出發在連假期間兒童新樂園的人潮可能會很多,但感謝你讓我們到現場時發現人潮並沒有很多,感謝你讓我可以放下一切的重擔,跟著孩子們一起遊玩。

主呀,感謝你總是看顧著我們全家,讓我不斷地在各個地方感受到你的恩典,你讓我可以不是靠著自己的能力去支撐我們家,我知道我只要把我自己更多地交給你,你就會更多地充滿我和我們全家,使我們能夠一直走在你預備的道路。主呀,昨天因為出門一整天讓我有點疲憊,使得晚上帶以理去剪頭髮時,我內心的情緒不是很好,懇求你賜給我一顆全然獻上的心,讓我的愛不要有界線,求你的愛更多地充滿我,使我在不舒服的時候依然能夠充滿著愛去愛你要我愛的人,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提到埃及、亞述等這些在以色列周圍的列國時,都提到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他們都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你就開啟我的眼睛,看見在你眼中他們都是未受割禮的人,也就是他們都不是被你分別為聖的人,這些人的結局都是被擺在未受割禮被殺的國度,不管在世時他們有多大的成就,最終都被你放進這國度當中。

主呀,你也讓我特別觀察到這國度的特性就是他們會使人驚恐,用轄制暴力的方式彼此相待,終日都在刀劍下生活,內心無法充滿著平安,而是充滿著競爭與恐懼,就算他們搶奪最好的資源,但他們並沒有真正的平安和喜樂,因為真正屬你的平安和喜樂不是用刀劍多來了,而是順服你心意為基督捨命而來的。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我們如今被你帶入你同在分別為聖的國度裡,越來越充滿著喜樂和活力,特別是最近清晨敬拜禱告時刻的復興,讓我更感受到這國度更加降臨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中,你讓我和門徒們可以使用這時刻來帶領人每天走進分別為聖的國度裡,使我們充滿著屬天的能力與喜樂面對一天的挑戰,而不是充滿著恐懼和擔憂來面對一切。

主呀,感謝你昨天復興了承怡加入我們清晨敬拜的團隊,你讓我看見這樣的生活模式要更多地擴散到門訓社群當中,你要更新我們的生活模式,帶領我們從屬世的綑綁中脫離出來,每天都能夠在早晨獻上我們全部的心一同在線上敬拜你,進入到分別為聖屬天的國度裡,讓我們整天可以過著在地如在天的生活。主呀,求你更多使用這線上直播的頻道,讓更多屬你的百姓因著我們的獻上而每天更走進分別為聖屬天的國度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5, 為永恆天國作預備今生定睛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