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2016-04-04, 求你持續使我生命的河澄清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cbv.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2:1-16
QT亮光:
32:13 我必從埃及多水旁除滅所有的走獸;人腳獸蹄必不再攪渾這水
32:14 那時,我必使埃及河澄清,江河像油緩流。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聽到必婷說芳汝每天都有認真聽清晨敬拜禱告的直播,她還注意到有一天我因著現場狀況而不小心偷笑的狀態,還成為她們門訓其中討論的話題,感謝你讓我看見清晨敬拜禱告時刻越來越走進每個門徒的生活中。主呀,懇求你更多釋放你敬拜的恩膏在我們當中,興起更多門徒早晨與我們一同在甦醒時刻就對齊耶穌,讓敬拜成為我們每天生活最重要的習慣。

主呀,你也感動我在門訓中挑戰承怡加入我們清晨敬拜的敬拜團,雖然她要八點就到銀行上班,但我渴望能夠幫助她走進這樣敬拜祭壇的生活,讓她能夠突破她肉體上的軟弱而與我和晏民一起建造這個敬拜禱告祭壇。主呀,懇求你聖靈的烈火焚燒我們,讓這樣敬拜禱告的生活模式越來越在我們中間被復興起來,讓有音樂恩賜的門徒能夠被挑戰加入我們線上直播的行列,求你開路與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你宣告說你必從埃及除滅所有的走獸,人腳和獸蹄都必不再攪渾這水,那時你必使埃及河澄清。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原本的生活也是像埃及河水一樣混濁不清,有許多人事物都會攪渾我生命的河,使我總是陷在許多的掙扎裡,使我的生活沒辦法得著自由作該做的事,而是一直在面對內心的爭戰。

主呀,你真的如你所說的一樣,宣告要使我生命的河澄清,你開始挑戰我交出我的時間,特別是清晨和中午,原本這兩個時段是我最難對齊你的時刻,我總是要花許多力氣來讓自己甦醒在你的裡面,而且有許多時候就深陷在試探當中而很難脫身。但當我這陣子將我的清晨和中午時刻交給你,在線上帶領大家一同進入敬拜禱告的生活時,我發現我生命的河越來越澄清,我並沒有每天多這兩時段的服事而更加疲憊,縱使我花許多時間預備內容,但我得著屬天的能力是超過我所付出的。

主呀,當我走進更扎實的敬拜禱告生活,我生命的河就逐漸地澄清,我的心思意念就更容易對齊耶穌的眼光,使我可以更有能力地去抵擋試探的誘惑,我感受到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輕省,並沒有之前想的那樣會很疲憊,反倒是得著屬天能力的復興,很容易進入禱告模式,這真是走進了更深屬天生活模式,你讓我在更深敬拜禱告當中得著極大的能力。

主呀,懇求你持續使我生命的河得著澄清,也讓我成為使別人生命的河變澄清的幫助,透過我們線上直播的清晨禱告敬拜時刻與線上禱告會讓更多人的生命得著澄清,更加與我們一同領受屬天的生活模式,進而能夠更將自己所得著的去幫助弟兄姊妹走進這樣的生活,求你更多的開啟與帶領,使我們生命的河都因著你的介入而變得澄清,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4, 將臨到驕傲人的審判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