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2016-04-03, 高舉你的榮耀而不是我的驕傲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rolinabaptis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1:1~18
QT亮光:
31:10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因它高大,樹尖插入雲中,心驕氣傲, 
31:11 我就必將他交給列國中大有威勢的人;他必定辦他。我因他的罪惡,已經驅逐他。
31:14 好使水旁的諸樹不因高大而自尊,也不將樹尖插入雲中,並且那些得水滋潤、有勢力的,也不得高大自立。因為它們在世人中,和下坑的人都被交與死亡,到陰府去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 Fion、小潘在早上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垂聽我為 Fion 的禱告,讓她終於回到門訓行列當中,感謝你讓她在禱告殿的課程中領受到新婦的眼光,使她與耶穌的關係更加親密,使她領受到要用新婦的眼光去看要怎麽跟耶穌建立屬靈的家庭,感謝你讓她的生命能夠有如此美好的突破。

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她走在你為她預備的道路,特別最近你感動我呼召她加入我們清晨敬拜禱告時刻的敬拜團,懇求你持續激動她的心,讓她能夠付上代價來將自己獻上,進而與我們一同經歷這屬天敬拜美好的喜樂,也懇求你喚醒更多門徒走進這樣的生活模式,復興我們的生活更緊緊跟隨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提到亞述王就像高大的香柏樹插入雲中,就因此心驕氣傲,你就因著他的罪惡驅逐他,把他交給列國中大有權勢的人去辦他。你讓我看見你深深不喜悅我們驕傲,你看為是要被拔除的罪惡。當我更深入默想的時候,你就讓我連結到所羅門在被你封為王向你求智慧的禱告是讓你如此喜悅,你就讓我看見你所看重的。

主呀,亞述王和所羅門王都是被你揀選賜恩典的王,一樣強盛大有能力,但他們兩者最大的差距就是一個高舉自己的驕傲,另一個則是高舉你的榮耀,這極大不同的眼光使得他們走向不同的道路。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再面對你所賜給我們的成功時,不是讓自己陷入在這成功中,而是讓這成功在眾人前更高舉你的榮耀。

主呀,你的靈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最近在敬拜和禱告的線上直播開始在改變一些門徒們的生活模式,使許多門徒可以走進更深的敬拜與禱告,你讓我看見這樣成功的模式和平臺被建立是你所賜給我們的恩典,我應當拿來見證高舉你榮耀的名,而不是我拿來比較的驕傲。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我不要去跟別人去比較,讓我的眼光定睛在高舉你的榮耀,看這個為你的榮耀而不是我的驕傲。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亮光可以讓我明瞭在我亨通時該對齊的眼光,使我不陷入驕傲的罪裡面,反倒高舉你的榮耀,讓你的榮耀更彰顯在我們當中,喚醒更多渴慕你的靈魂甦醒過來,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使我看見你更大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 折斷高傲的心交在主的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