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2016-04-02, 你必扶持我們成為眾人的領袖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gram.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0:1-26
QT亮光:
30:25 我必扶持巴比倫王的膀臂,法老的膀臂卻要下垂;我將我的刀交在巴比倫王手中,他必舉刀攻擊埃及地,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昨天依然在線上禱告會釋放你的心意在我們當中,當我在為大家能夠得著那時時紀念你作為的生命眼光來禱告時,你就讓我想起之前你有感動我要在特會後招聚小組長一起舉辦慶功宴,慶祝你在我們當中的得勝。主呀,昨天這異象就又更真實強烈地出現在我腦海中,你讓我看見你看重且喜悅這事,使我們在慶功宴中訴說你在特會當中的奇妙作為,並且你讓我們的心又更加緊緊地繫在一起。

主呀,我的內心湧流出難以言喻的感動,我彷彿已經看見我們的得勝,那得勝歡呼慶祝的畫面便出現在我的心中,使我更加熱切期盼特會的到來,我們要看見你扶持著我們去得地為業,讓雙和教會因著這些門徒的擺上而復興起來,使他們更深被差派幫助教會的小組長走進門訓關係,懇求你持續在這些門徒的生命中動工,使他們勇敢地走向這命定,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嘉君、孟儀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嘉君勇敢跨出門訓的第一步,讓她突破她內心的掙扎與不習慣,而去主動關心妳要她去帶領的生命,讓她可以跟她可以有一段深入交談的時間。主呀,你也帶領孟儀更深走向領袖的生命熬煉道路中,她經歷到面對工作極大壓力使她失眠時候,她選擇放下重擔來對齊你的心意,當她聽到你透過線上的信息來對她說話時,她的靈就甦醒地將自己更深交給你,這使她便不再失眠了。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她們走向領袖模塑的道路,更多加添她們能力去得勝,也懇求你帶領她們透過線上禱告會被堅固,領受你對她們的生命說話,使她們得著爭戰的能力,勇敢與你一同去得地為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讀到你說你必扶持巴比倫王的膀臂,而法老的膀臂卻要下垂,巴比倫能夠勝過當時世界強權埃及的原因不是他本身多麼強大,而是你把刀交在巴比倫王手中,因此他才能夠勝過一開始比他們還強大的埃及。主呀,你讓我看見整個興衰掌管在你手中,我就想起昨天我們禁食禱告的焦點經文是你使約書亞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尊大,而不是他本身有多大的能力,而是你賜這樣的權柄在他身上,所以他可以成為眾人的領袖。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加印證這樣的領受,我們能夠去帶領生命更深進入到你的同在,不是靠著我們的知識或能力,而是順服你的呼召與差遣,是你使我們在所牧養的人當中有權柄,使我們能夠被尊為大。你讓我看見這重要的眼光,使我在被你差派去雙和教會幫助他們的牧師與長執小組長同工時,我可以放膽地宣告你的心意,不是擔心我的身份地位是否能夠讓他們信服,而是你必扶持我成為他們的幫助,使他們在我的分享中領受到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除去內心的不安與恐懼,讓我不再去想我的身份是否能夠說服這些教會的長輩,而是靠著你的靈來使他們降伏在你的面前,帶領他們更深的警備你與聆聽你的聲音,是你使我有這樣的能力和權柄,而不是靠著我自己的能力與經驗。懇求你持續引導我走在復興你國度的道路,讓我看見一間間教會不斷讓門訓的真理成就在他們當中,興起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 治理全世界的歷史掌管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