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2016-04-01, 你必使我在他們中間得以開口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9:1-21
QT亮光:
29:21 「當那日,我必使以色列家的角發生,又必使你─以西結在他們中間得以開口;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足夠的體力來門訓眾多的門徒,由於清明連假他們都需要返鄉掃墓,所以有許多門訓都集中在昨天,感謝你的恩典真的夠我用,使我依然能夠享受在與他們同在的時刻而不感到疲倦。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門訓時間確認我們所製作的清晨敬拜禱告時刻和 21 天線上禁食禱告會,是否有真正幫助到他們恢復真實每天跟隨耶穌的生活,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線上頻道真的走進許多門徒的生活中,其中雅琪是讓我最感動的。

主呀,她渴望能夠晝夜思想你的話語,所以她整個早上就會不斷播著我們當天清晨敬拜禱告時刻,讓她自己在工作中不斷地進到敬拜禱告的水流當中,到了中午就開始不斷地播放線上禱告會的內容,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就專心花一段時間好好跟著線上禱告會的引導禱告,這幫助她一整天都可以在你的同在裡,使她的生命能夠持續在你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線上頻道的價值,真的可以幫助門徒的生活更走進每天敬拜禱告晝夜思想的生活中。你也讓我看見我們 YouTube 頻道的統計數據,在短短兩週開播以來,總共有將近六千分鐘的播放時間,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因著我們的擺上而帶來屬你的百姓多了六千分鐘的敬拜禱告時間,懇求你持續使用我們成為復興你屬天的子民,帶領他們走進這美好喜樂的生活模式,讓我們能夠全天都沈浸在你敬拜禱告的屬天國度裏,充滿著啟示與智慧在這國度為你爭戰,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你說你必使以色列的角發生,而且又必使以西結能夠在他們中間得以開口,使他們知道你是耶和華,讓以色列知道埃及不是他們的倚靠,你才是他們的力量來源,使他們的角能夠興起,並且使以西結能夠在他們中間得以開口說話,讓他們從以西結的口中得知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你也要使我在你的教會中得以開口,特別是門訓生命的異象,帶領你屬靈的團隊的真理,你必使復興降臨在我們門訓社群中,使我們的角發生,又使我能夠在大家的中間可以為你開口,訴說你讓這些事發生背後的心意。懇求你大大地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因你而興起,彰顯你同在的榮耀。

主呀,求你也持續剛強我的心,讓我可以持續帶領屬你的門訓社群走在你的心意中,並且幫助更多的教會恢復這樣的門訓關係,使各地的門訓社群能夠被興起。主呀,我深知你必使我在教會中得以開口,使我可以見證你放在我心中的話語,我深信我不需要有什麼崇高地位才能為你發聲,而是因著你的揀選我就有權柄與力量。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也使我能夠成為傳遞你心意的器皿,讓我在教會中間得以開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 不是倚靠蘆葦的杖而是倚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