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2016-03-25, 耶穌的大能讓沉睡的靈再次甦醒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lmondtreeministries.com.au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7:45-56
QT亮光:
27:52 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 
27:53 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裡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昨天更多預備 21 天禁食禱告的內容,讓我有從你而來的智慧完成了 21 天所有的投影片設計,構想每天帶領大家禁禱的直播的細節,使我們可以同時在不同地方一起在禱告中領受從你而來的心意,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信心的基礎,不住宣告你的話語要成就在我們身上,使我們每一天都被你的聖靈充滿,不住地在禱告中裝備自己,預備在特會那天的屬靈爭戰。

主呀,懇求你賜給門徒一顆渴慕的心,使我們能夠順利透過線上直播的機制來一同為特會守望禱告,懇求你繼續賜給我智慧和啟示的靈,讓我知道怎麼帶領這些門徒成為屬靈軍隊的大能勇士,使他們能夠在禱告中領受異象與能力,使我們能夠一同進入你所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懇求你讓我們在預備特會的時刻,也同時建立門訓社群的屬靈軍隊,進而在未來帶領更多教會走進門訓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當耶穌復活的同時,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這讓我在尋求時領受到異象,看見耶穌復活的大能喚醒了沉睡在墳墓裡的聖徒,使這些沉睡的聖徒甦醒了過來,與耶穌一同從墳墓裡出來。聖靈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耶穌的大能能夠讓沉睡的靈再次被喚醒而甦醒過來,你讓我連結到最近我一直在尋求耶穌要在 4/16 的雙和教會特會中要釋放什麼樣的信息與大能在這當中,使教會走進合你心意的道路中,使更多跟隨你的門徒能夠被興起。

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那轄制長老教會的墳墓要被打開,過去那死氣沉沉沒有生命力的狀態要被耶穌的大能打破,你要讓屬你的長老教會再次甦醒過來,與你一同從墳墓走出來,使教會的弟兄姐妹不再被這世界給轄制而軟弱無力,你要透過這次特會來喚醒你的教會,讓沉睡的靈再次甦醒,進而恢復那原本該有的渴慕,進而脫離不冷不熱在世界活的生活模式,走進真正跟隨耶穌的儆醒生活方式。

主呀,懇求你釋放你復活的大能在這次的特會當中,擊碎轄制教會的墳墓,使這些阻礙都被挪開,進而讓渴慕你的生命重新被興起,讓你的教會成為追求跟隨耶穌的門徒的聚集,重新點燃跟隨耶穌的生命力,不斷在生活中跟隨耶穌活出耶穌的樣式,進而被你呼召帶領更多生命走進這樣豐盛的生命,求你成就這一切你所應許的,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5, 神的兒子代替我被離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