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16-03-16, 我要將最好的自己都澆在你身上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lleluia09.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6:1-16
QT亮光:
26:7 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趁耶穌坐席的時候,澆在他的頭上
26:8 門徒看見就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的枉費呢!

26:9 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賙濟窮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靈糧書房看見一本很棒的書叫「揭開屬天的爭戰計畫」,當我在翻閱這本書的時候,裡面所說的內容不斷激動我內心的飢渴,渴望能夠得著從你而來的屬天眼光去看見你在這世代的計畫。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讀這本書的時候,使聖靈越來越開啟我的眼睛,讓我明瞭這陣子容易覺得疲乏沒有動力是因為我沒有持續操練對齊你在國度性的眼光,我只是不斷地在門訓事工爭戰,打了一場又一場仗卻忘了要脫離戰事,重新對焦你在這世代爭戰的戰略目標與計畫,這使得我因著沒看到清楚的目標而疲乏,雖然一直在你裡面,但總覺得沒有非常地對齊你的眼光。

主呀,這使我更加明瞭你透過慧柔對我所說的「平衡」,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在你的話語中看見更高的旨意與方向,這使我不會迷失在目前混亂的爭戰中,可以使我走每一步都能夠更清楚知道你要帶領我往那個目標前進,這使我能夠持續在高度的熱情當中。主呀,感謝你這樣的開啟我的眼睛,這便使我更加清楚你在 4/16 特會的心意,也知道該怎麼帶領雙和門徒來預備這一場爭戰。

主呀,你讓我更清楚領受到我要在特會前帶領門徒們進行 21 天的禁食禱告,你感動我去考查約書亞記,聖靈感動我條列出 21 天禱告的經文與焦點,使我一邊可以帶著他們有方向性的禱告,一方面操練他們預備特會所需要的爭戰禱告,這是未來門訓的重要焦點,使他們在門訓中更清楚怎麼在這 21 天的禁食禱告中得著你要他們得著的,也讓我更加明瞭這更是你要我們專注的焦點,不只是在特會當天的服事,你讓我看見這是帶領他們走進代禱的生命,並且經歷透過禱告來得地為業的爭戰。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開始預備接下來 21 天的禁食禱告中能夠透過線上系統,跟他們一起在早晨或中午一起連線禱告,感謝你賜給我靈感開始研究如何進行線上直播,讓更好品質的聲音與影像可以傳遞出去。主呀,目前還有許多技術上的困難,懇求你持續開啟我前面的道路,也感動門徒能夠一起對齊這異象,讓我們到時能夠每天一起在線上禱告尋求你的心意,懇求你讓我們有突破性的發展,看見這線上禱告會所釋放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默想著馬利亞將她最珍貴的香膏澆在你的頭上,這個舉動引起了許多門徒的不喜悅,他們的心會覺得這樣非常枉費,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來賙濟貧窮人,看起來倒在你身上很浪費。但對你來說這意義不同,你渴望我們將最好最珍貴的獻給你,你喜悅的是我們帶著這樣獻上所有的心,你也讓我看見你並不覺得馬利亞這樣做很浪費,反倒說未來大家必定記念她這樣的行動。

主呀,如今我也把我的一切澆在你的身上,有些基督徒也會覺得我這樣埋沒寫程式的能力很浪費,把所有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在門訓事工有點枉費。主呀,但我的心如同馬利亞一樣,我就是渴望把我最好最珍貴的都給你,我渴望在你的國度裡有份,我不要等退休時才把自己獻給你,我要將最好的自己全然獻給你,讓你使用我最美好的狀態來成就你國度的心意。

主呀,我越來越看見你讓我先在資訊業扎根學習科技的能力,是為了你將來國度拓展所用,你要透過最新的科技來傳達你的真理和心意,使許多人能夠因此能夠得著生命改變的契機,我深信你要使用線上即時的技術來突破目前牧養的困境。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讓我越來越能夠開啟科技與門訓結合的道路,讓更多這世代的生命能夠透過這些管道來被門訓,興起成為跟隨你的門徒,也祝福更多教會能夠一同走進門訓復興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6, 勝過背叛的燦爛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