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2016-03-15, 把握能做在你身上的機會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pilgrimsfrien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5:31-46
QT亮光:
25: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25:42 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
25:43 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慧柔在我們對話之中提醒我要注意在做各項事務中的「平衡」,不要太多投入到其他事務而減少投入在與你的關係中,雖然在那當下因為我的軟弱,我沒辦法很快地欣然接受這提醒,甚至不太開心地覺得她在評論我與你的關係,但我知道這是從你而來的提醒,我需要在這新的變動季節注意不要太多投入新領域,而忽略與你穩定親密的關係。

主呀,在這過程中我也發現我太少跟慧柔分享我最近從你領受到的異象,而讓她不太即時掌握我的狀態,而使她有時聽我的分享只是聽到我的決定而沒有聽到我過程中對你的尋求與領受。你也讓我看見我要在更加站穩在你的裡面,而不被一些話語給冒犯,讓我能夠更加健康地看待其他人的領受,看見他們的領受背後你的心意,縱使不全然準確,但我若不是他們所說的樣子也不要被冒犯,求你賜給我更健康的心與眼光,讓我更能夠接受別人的指教,求你堅固我的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默想在弟兄姊妹的缺乏上面成為幫助,就是真正做在你的身上,你什麼都不缺,我們沒有真正能做在你身上的機會,但你開了我們可以將我們所有的做在你身上的機會,就是做在缺乏弟兄姊妹的身上,就是讓你得著我們對你的愛與服事。主呀,你讓我更加正視弟兄姊妹的缺乏,我可以怎麼將你放在我身上的資源成為他們的幫助,使作客旅的能夠得著家的溫暖,使病了的弟兄姊妹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看顧。

主呀,感謝你讓我一早起來在思想這事時,你就讓住對面的碧伶傳訊說她上吐下瀉,詢問我可不可以今天幫助她載萱恩上學,這就讓我有一個即時操練做在人身上就是做在你身上的機會。主呀,感謝你讓我更看重這個給予幫助的機會,你讓我很快地去跟慧柔討論我們今天是否可以提早出門,也關心碧伶是否有其他需要我們幫助的地方。主呀,你讓我更清楚我們對碧伶一點點的幫助,那幫助背後的愛就是做在你身上。

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多時間看見你要我付上代價做在你身上的機會,讓我看見其他人的缺乏能夠更加看見這是服事你的機會,讓我不怕麻煩的帶著你給我滿滿的愛去讓缺乏的人感受到你的愛。主呀,求你讓我能夠更加自然地成為給予愛的人,不斷地領受到我所給予的都是做在你身上,直到見你面的時候你會對著我說,我總是常常看顧著你的需要,懇求你讓我能夠更多得著這樣的福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5, 補足弟兄的不足就是服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