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2016-02-29, 你將你的國賜給能結果子的人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kwministr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33-46
QT亮光:
21:43 所以我告訴你們, 神的國必從你們奪去,賜給那能結果子的百姓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智詠、曉晴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的靈在門訓中引導我帶領曉晴更深看見如何尋求你在她職場上的命定,你讓我看見她在制定食安的 SOP 方面有很大的興趣,於是你感動我挑戰她靠著你在混亂中找尋合你心意的原則,在食安當中彰顯你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曉晴在門訓中有極大的翻轉,她已經從原本的混亂狀態進入安穩的狀態,進而現在可以更進一步地尋求命定,懇求你繼續帶領她前面的道路,使她越走越看見聖靈的引導,進而活出跟隨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也讓智詠在門訓中成熟而有感動要開始帶門徒,你讓他特別對靖雯的生命有所負擔,懇求你為他們前面開道路,使他們能夠開始牧養像靖雯這樣在職場工作的基督徒,帶領這對夫妻能夠興起成為屬靈遮蓋成為職場基督徒的光,帶領生命來跟隨耶穌,求你帶領。

主呀,你真是讓我昨天下午非常享受在與青年門徒的門訓中,看見他們越來越能夠有合一的靈在看自己的生命與彼此的生命,會主動分享東西給大家吃,而且在門訓分享中會看見並且學習彼此的優點。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的生命眼光越來越成熟,當我們在討論小組狀態時,所討論的焦點在生命而不在事工,我們一起討論著小組中需要堅固的生命該如何幫助他們與你更靠近。感謝你讓我看見青年牧區的領袖團隊被建造起來,接下來就是要將整個牧區的屬靈氛圍帶起來,懇求你繼續開我們前面的道路,帶領著我們去贏得這些困在世界的青年們,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晏民大大地祝福我們的需要,你讓他在我決定為門訓事工的需要添購 Bose 藍芽喇叭的同時,感動他為我們奉獻一筆金額,而這金額非常接近這藍芽喇叭的金額,讓我經歷到你奇妙的供應。主呀,你真的讓我經歷到不跟別人求,你自己就會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的大能,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極大的愛,你是如此地看顧我們一切所需,你真的就會為我們預備,這就讓我感受到這就是你的天國,我們屬你,你屬我們的喜樂。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的國是賜給那能結果子的人,你真是讓我看見因著我將生命全然擺上,你就讓我的生命結出你的果子,如今我也逐漸看見在門徒身上結出你榮耀的果子,你應許著我們說你要將你的國從不能結果子的人中奪來歸給能結果子的人。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原本的我是沒有什麼資源,但你讓我領受到天國的資源會因著我們的需要而賜給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懂得天國的法則,我真不是用屬世的眼光累積資源來事奉,而是盡我所能地倚靠你去結果子,我不需要煩惱資源要怎麽得著,只要付上禱告的代價預備好自己,順服聖靈的引導,你就必在前方為我們預備。懇求你繼續帶領整個門訓社群前面的道路,懇求你讓我更加有信心地跟隨耶穌,讓我不為需要而擔憂,而是更加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面,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9, 我是神國真正的繼承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