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16-02-27, 得著對你一點也不疑惑的信心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avored1-dailyfavor.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12-22
QT亮光:
21:21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21:22 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耶穌的話來開啟我屬靈的眼睛,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得著耶穌所提到的一點也不疑惑的信心,只要相信你的大能,並且對你一點也不疑惑,無論我們求什麼你必為我們成就。主呀,聖靈光照我的內心,讓我看見我裡面的信心有所疑惑,特別是在門訓異象未來的發展的不確定,還有門訓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與攔阻,都會讓我無法持守對你一點也不疑惑的信心。

主呀,雖然我還是帶著信心相信你必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這些困難與攔阻終有一天會被除去,但因著對這些困難的擔憂以及對自己有沒有能力去勝過感到疑惑,而使我的信心就被擠住了,這使我就越來越無法帶著信心去服事,而使我的內心感到疲憊,進而覺得自己的心就與你疏遠不像從前那麼貼近,而無法安息在你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再讓我重新得力,你讓我在默想對你一點也不疑惑的信心時去回顧我目前所擔憂或疑惑的事情,用一點也不疑惑的信心去重新看待。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對於一些門徒正處在迷惘混亂的狀態,我在許多次的門訓中都無法幫助他們振作起來,這使我非常擔憂,也懷疑是不是自己沒有能力幫助他們重新回到與你親密的關係。

主呀,但你要我用對你一點也不疑惑的信心去看,你讓我的靈重新燃起信心,看見他們再一次被你的靈給翻轉時的模樣,這使我對他們的生命重新有盼望,而且不否定自己的能力,反倒是更渴慕對齊從你而來的信心,我一點也不懷疑地相信他們必會回轉向你,因為這是我向你的呼求,我深信你必讓我得著他們的生命,我不要將我所不能做的事的擔憂攬在身上,而是將這一切交給你,一點也不疑惑地相信你必成就這一切。

主呀,我也要一點也不疑惑的相信你必興起雙和的門徒們火熱的心,帶著捨己的愛在 4/16 的特會中與我一同帶領生命來操練聆聽神聲音,我深信你必透過這次特會大大翻轉雙和教會小組長們渴慕跟隨你的心。主呀,我也要放下對於籌辦協會的困難與壓力,相信你必在適當的時候預備好一切人力與資源,我不會因此而被捆綁在行政事務,到時我也會知道怎麼讓協會成為其他宣教士的幫助,使他們所領受的異象都能夠在這協會的機制被成全。

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當我專注在將這些未知的恐懼,用一點也不疑惑的信心取代的時候,你讓我內心湧流出過去所熟悉的喜樂,這讓我疲乏的心重新被滋潤,感謝你不斷在預備我承接更大的事工的生命,使我可以跟著你去興起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繼續讓我帶著一點也不疑惑的信心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7, 阻止偽善與變質的力量在於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