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2016-02-18, 謙卑回轉像孩子一樣地尋求你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csouthba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8:1-11
QT亮光:
18: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18: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重新整理許久沒整理的照片時,回顧了十幾年的照片,看著我和慧柔交往到結婚,從迎接以理誕生到現在多了俐雅在我們的家當中,你讓我有很深的感觸,看著這一路你的恩典帶領著我的生命,內心的回憶不住地隨著回顧照片時湧出,想起過去許多美好的回憶,這讓我更加珍惜你所帶領我建立的每段關係,也讓我更愛你所賜給我的家人。

主呀,你也讓我在整理硬碟資料的同時,找到十幾年前的創作,再一次聽這些創作也將我拉回到當時的每段記憶裡,有些歌曲現在聽還是覺得很喜歡,感謝你讓我能夠使用音樂來記錄我的曾經,這使我在回憶的時候藉著音樂而更加能融入當時的情感。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如今你又重新帶領我回到音樂創作的世界裡,但動機已經跟過去不一樣了,過去我只是希望有人能喜歡我的音樂而創作,如今我是渴望透過音樂創作來表達我對你的愛,進而帶領生命來敬拜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因著走進全職服事而能夠重新找回我過去所熱愛的事物,使我不是陷入大人世界的虛空忙碌中,而是能停下腳步回顧過去你所帶領我所走過的每一步,使我能夠將情感再一次帶回到過去,進而與你一同整理你所帶領我走過的道路。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家前面的道路,使我之後回顧的時候,能夠更多看見你所彰顯在我們當中的榮耀,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耶穌要我們總是謙卑自己,回轉像孩子一樣,這樣才能進天國,並且在天國是最大的。主呀,當我在尋求你要對我最近的生命狀態光照什麼的時候,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我內心的壓力,在過年回來後有許多的服事接踵而來,像今晚要帶教會的禱告會,主日接著又要到美好小組分享時間管理的專講,之後又有雙和的小組長訓練專講。雖然我很渴望在這些服事中帶領許多生命與你更靠近,但就是因為渴望能夠讓大家有更多的得著,而這樣的渴望就使我心中不知覺地累積著壓力,而讓我就缺乏單單追求你的動力。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地光照我,你要我放下用我自己的力氣去預備這一切服事,對我說我只要單單像無助的孩子一樣向你哭求所需要的智慧與能力,而不是武裝自己成為很厲害的講員來服事大家。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大大地將重擔交託在你的手上,這使我可以放下自己和別人對我的期待,我不需要為了完美而讓這些服事成為我的重擔,反倒影響了我對你的渴慕。

主呀,我要單單地渴慕你尋求你的面,像個孩子一樣凡事都緊緊地跟隨你,遇到問題馬上就呼喊你的名,無論我服事經驗有多少,服事了多少人,我都要像個孩子一樣單純尋求你的面,懇求你賜給這樣單純尋求的恩膏,讓我在這沉重的壓力中得著釋放與自由,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8, 要將謙卑與服事視為生活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