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2016-02-17, 更大信心去得著不信悖謬的世代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ncounterthi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7:14-27
QT亮光:
17:17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17:19 門徒暗暗地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甚麼不能趕出那鬼呢?」
17: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嘉君、碧伶、雅莉和力榕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嘉君在春節期間有極大的突破,特別是回娘家築禱告祭壇,這使她能夠突破自己過去的眼光,不再對公婆有不舒服的感覺,反倒是被你激動渴望去與他們對話。你讓嘉君在禱告中看見,過去她看為厭煩的問候如今能夠感受到公婆的關心,這使得她能夠更長的時間與他們在一起,在與婆婆的對話中你敞開了婆婆的心,讓她分享出在復健過程的痛苦與內心的空虛,甚至激動地流了眼淚。

主呀,感謝你讓嘉君經歷到真實在困難的環境中緊緊跟隨你的大能,使她突破過去的思維,進而靠著聖靈的引導成為新造的人去接觸身旁不認識你的人。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雅莉更多地在生活中聆聽你的聲音,在尋求要不要給孩子補習的問題時,你光照深藏在她內心比較的心,擔心自己的孩子會不會比不上別人,這使她作出合你心意的決定,而不是用自己的心意來決定。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越來越掌管她生活中的一切,使她不管大事小事第一個都會渴望詢問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聽到力榕分享著在春節期間,她在做事的時候有幾次都有一樣的意念跑進她的心裡,就是耶穌很親切離她很近,不再是過去她認為離她很遙遠的神。主呀,感謝你感動我跟她分享這個意念ㄧ進來,就代表耶穌來敲她的心門,這時候就是放下手上的工作去回應耶穌的造訪。主呀,你感動我去激起她渴望回應耶穌的心,我挑戰她相信耶穌身上有著她心中一切問題的解答,當下次耶穌再次造訪的時候不要再放過這機會,而是邀請他進到她的心裏與他對話,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徒們的生命都不斷再突破,更進一步地與你拉近了距離,懇求你更多釋放你的渴望在我們的中間,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渴望讓你來掌管,而越來越少用自己的心意而活。主呀,我們真實渴望將你帶進我們生活的每個時刻,求你堅固我們的信心,更是挑旺我們為你得著靈魂的心,帶領更多生命走進這樣美好與你親密的關係,進而翻轉他們的生命。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當婦人跟耶穌提到門徒無法趕出她兒子身上的鬼時,耶穌第一反應是感嘆這不信又悖謬的世代,你讓我看見耶穌一方面感嘆婦人的不信,另一方面也感嘆門徒的信心如此小。這捆綁在孩子身上的鬼需要更迫切地禱告和禁食才能趕出來,你讓我看見這不是在身上能力的問題而是對你有沒有更大信心的問題,當婦人或門徒覺得可能無法趕出那難纏的鬼時,那鬼就無法被趕出來。

主呀,你透過這段經文回應我們昨晚門訓提到一個極大的問題,就是面對這不信又悖謬的青少年世代,似乎我們無法用什麼方式更挑戰他們來真實相信跟隨你,他們總是選擇這世界的聲音與價值觀來成為他們的相信,而不渴望讓耶穌來掌管他們的生命,因此真理就進不了他們的心。主呀,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是我的信心太小,覺得他們身上所捆綁的理性思維的鬼無法趕出,所以我在傳講真理時會有無力感,因此才趕不出捆綁他們的心的鬼。

主呀,懇求你賜給我更大的信心去得著這不信又悖謬的世代,我深信跟隨你心意的真理是可以趕出這些深深被理性思維捆綁的生命,懇求你賜給我更大的恩膏去將他們的生命再次從撒但的手中奪回給你。懇求你更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你要怎麼得著這不信又悖謬的世代,釋放你醫治的大能在這地,興起這世代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7, 信心會讓我們倚靠主並放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