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2016-02-15, 拿天國的鑰匙釋放地上被捆綁的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deeminggo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6:13-28
QT亮光:
16: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昨晚能夠順利跟妹妹在晚上有一段美好的門訓時間,跟她分享如何聆聽你的聲音。主呀,感謝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你激動著妹妹的心,讓她在門訓的過程中看見她內心很害怕被遺棄,因著一出生就沒辦法看到爸爸,在成長的過程中不知道什麼是爸爸的愛,這使她很沒有安全感。

主呀,你也在妹妹分享的時候光照我,因為她有被遺棄的感受有很大的一部份也是我造成的,我在小時候只顧自己,總覺得她是我的拖油瓶,很不喜歡她跟著我,因此讓她一直覺得被遺棄。主呀,你激動我的心向她道歉,當我跟她道歉希望她能原諒過去我對她的傷害時,你大大釋放她內心被壓抑捆綁的心,使她能夠經歷到你的同在與安慰。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次的門訓釋放內在醫治在妹妹的心中,感謝你也讓我在有限時間內,幫助她去看見自己需要操練節制的心,不要在讀經方面暴飲暴食,使得與你的關係總是不穩定,你也感動我去挑戰她在教會中尋找可以扶持的屬靈夥伴。主呀,懇求你帶領妹妹的生命能夠與你更靠近,更加走進你的同在裡,使她能夠越來越看見自己的十字架,進而能夠靠著你的大能來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你,求你繼續帶領她前面的道路,恢復她原本在你心中的生命狀態,成就你要在她生命中所成就的大事,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說他把天國的鑰匙給彼得,讓他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被捆綁。在地上他所釋放的,在天上也一樣地被釋放。你讓他擁有打開天國大門的鑰匙,使他可以帶領生命走進天國裡,這就讓我看見你如今也賜給我這樣的鑰匙,使我在門訓中總是能夠將你的天國帶進到我們當中,讓門徒們一同與我經歷你大能的同在,在門訓中釋放一切所被這世界壓制的生命,使他們再次能得著天國的自由。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具體地看見這把天國鑰匙的重要性,懇求你持續地帶領我透過門訓去釋放更多在地上被捆綁的靈魂,使他們能夠因著這樣的開啟而能走進天國的美好。主呀,懇求你讓我得著更多的恩膏來釋放一切被壓制的,而能夠捆綁那些壓制人的惡者,懇求你讓我更多經歷到這樣釋放的大能,讓我所到之處都能看見天國就降臨在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5, 要思想神的事情並且背十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