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2016-02-08, 勇敢面對自己內心的過犯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tmbibleblo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4:1-12
QT亮光:
14:4 因為約翰曾對他說:「你娶這婦人是不合理的。」
14:5 希律就想要殺他,只是怕百姓,因為他們以約翰為先知。

主呀,感謝你前天透過慧柔的詢問讓我發現昨天是主日,我們應該要決定一間教會去參加主日禮拜,而我卻事先沒有注意到這件事,而且當時的我在煩惱家裡電視的網路問題,因此而有點敷衍要去哪裡聚會的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內心的軟弱,特別是回到老家就很容易進入懶散的狀態,這使我更是難像在台北時那樣的儆醒,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晨起來被光照這事,而使我認真來到你面前來尋求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找到我們家附近有一間巨蛋牧鄰行道會,於是我便帶著全家一起到這間教會聚會,感謝你透過主日讓我能夠在與大家一同敬拜禱告中被你的靈充滿,使我內心重新又被燃起對你的渴望與專注。感謝你透過牧師的講道再次提醒我要到各處都行出真實的愛,而不是停留在顧自己的事,這使我能夠更深被提醒到要在這春節期間更多將你的愛與真理更帶進我的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可以在春節的時候邀請爸媽和妹妹一起在家裡有一個家庭禮拜,分享過去一年感謝神的事,並且在過程中可以分享你的話語,讓我們家能夠一起築起敬拜你的家庭祭壇,而不只是我個人每天的敬拜讀經禱告而已,而是能夠將你的愛真實地實踐在我所到之處。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多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希律因為無法面對自己內心的過犯因而殺死了傳遞你聲音的施洗約翰,而當他聽到耶穌的事蹟時,就充滿著懼怕的心,深怕耶穌是約翰從死裡復活。

主呀,你透過希律的生命來挑戰我能夠勇敢面對自己內心的過犯,而不是像他一樣毀滅了你的聲音,你就讓我想起這幾天的軟弱而使得我想要躲避你的聲音,感謝你不斷喚醒軟弱的我,使我能夠再次在你的話語裡面剛強起來,勇敢地面對自己的軟弱,懇求你讓我更多放下自己手邊的事,更多看見你要我服事家人的地方,讓我可以知道怎麼帶領他們與你更靠近,懇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更多在家人中彰顯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8, 以生命為代價的正義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