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2016-02-03, 看見耶穌眼中真正的家人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bcwheato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2:38-50
QT亮光:
12:49 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12:50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跟海科旗津團契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我可以在第一天晚上的專講就與他們建立美好的關係,特別是我在旗津長大的身份,使我很快就拉近了與他們的距離。主呀,感謝你透過讓我帶領他們做 DISC 的人格測驗,幫助我一方面可以讓他們透過測驗與信息來更認識彼此,另一方面也讓我可以快速在他們分享中掌握他們的個性,進而用他們能接受的方式來帶領他們認識自己與認識彼此。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對齊耶穌眼中真正家人的眼光,他是對著跟他沒有血緣關係的門徒們宣告,凡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就是耶穌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你讓我深深感受到耶穌內心的渴望,他來到這世上要來找尋和喚醒他真正的家人,他極其享受與家人同在的時刻,即使他在這世上居無定所,但耶穌因著與家人同在而充滿屬天的喜樂。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昨天在跟來自高雄的大專中心的同工們相聚的時候,雖然我們是第一次碰面,但你讓我對齊著耶穌看他們為家人的眼光,讓我的心對他們湧流出對家人的愛,特別是聽到他們有很多人都住旗津,這更是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你讓我在與他們交通的時候領受到我們因著耶穌而在臺北相遇,若不是耶穌的話,我們也不會有機會相遇。主呀,我深深感受到耶穌愛家人的心,雖然他們跟我沒有血緣關係,但我真是把他們看成我的弟弟妹妹,這真是難以言喻的美好。

主呀,懇求你持續將你的靈澆灌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上,也讓我更多在與他們交通中看見你在他們身上的心意,使我可以成為他們的幫助,帶領他們在今天的專講中得著與你親近的秘訣,懇求你的靈開啟他們的眼光,使他們更多渴慕在生活中跟隨你的腳步,讓你成為他們生命的重心,而不是靠著自己去面對一切挑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3, 我是聽主話語並悔改的主家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