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2015-02-10, 在風浪中定睛看著耶穌走過來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iouxsu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4:22-36
QT亮光:
14:24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14:25 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主呀,當我在讀今天的經文時,看到門徒因著風不順又被浪搖撼,所以內心充滿著恐懼,而此時耶穌在海面上行走,往門徒那裡去。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凌晨一起來就發現身體不對勁,開始上吐下瀉,整個人全身痠痛無力,本來以為多躺一下就會好了,結果一直躺在床上起不太來,這過程中非常痛苦,就像是門徒在風浪中的不順,整個身處在極痛苦的狀態。

主呀,感謝你讓我馬上想到你,於是在這個過程中我不住地向你呼求,每當陣痛一來的時候我就呼求你憐憫我,使我不要過度疼痛。主呀,感謝你透過我的爸媽來直接將我帶去醫院急診,雖然一開始不太想麻煩他們,但感謝主你還是讓我順服他們,在這過程中我更加感受到病痛時家人陪伴關心的愛是如此美好,因著這病痛你讓我可以讓爸媽有機會照顧我,使我可以與他們更靠近。

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過去我一直操勞地不斷在門訓中照顧人,總是想著別人的需要,你透過這次的腸胃炎讓我能夠好好躺在床上一整天休息,讓我的身體能夠重新得著恢復,我看見你在這風浪中的心意,這使我更能夠忍受這過程中的不適,也不再在意因我的病痛而影響大家原本春節的行程,而是好好地藉著這機會休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過程中不斷領受到家人的愛,爸媽與家人的包容使我深深感受到我是被愛的,在我極度不舒服就快要吐出來的時候,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能夠忍住不失控的吐出來,我深深感受到耶穌一直與我同在,當我看到今天經文提到耶穌看著在風浪中搖擺的門徒就朝他們走去,我知道你昨天在我病痛的風浪中也朝我走來。

主呀,感謝你如此地愛我,就算在我最不適而無法服事你的時候,你依然朝著我走過來,用你的愛環繞我,使我的心能夠得著極大的安慰,並且看見你在風浪中的旨意,使我能夠更堅定在風浪中注視著你。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有信心在未來的風浪中看見你朝著我走過來,讓我能夠緊緊捉住你的手,不管任何的病痛或難處都無法隔絕你對我的愛。懇求你更堅定我的心,讓我在每個風浪中都定睛看著你而不動搖,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0, 耶穌是全能神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