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2016-01-30, 跟你去向這不冷不熱的世代吹笛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amp.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1-19
QT亮光:
11:12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11:16 我可用甚麼比這世代呢?好像孩童坐在街市上招呼同伴,說:
11:17 我們向你們吹笛,你們不跳舞;我們向你們舉哀,你們不捶胸

主呀,感謝你昨天垂聽我的呼求,我只剩下一天可以完成代禱信和專講內容,你真的賜超過我所求所想的能力在我的身上,讓我昨天大大經歷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的真實。主呀,感謝你讓我不因為忙碌就輕忽你要我預備的內容,而是更加操練自己在急迫中更平靜心地進入你的同在,進而領受你在這些事上的心意,使我依然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而不是我自己規劃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中午順利與慕懷和小潘有美好的線上門訓時間,感謝你讓小潘的心越來越回到你的裡面,你讓她最近開始又回到禱告的狀態,而不是一直用自己的眼光抱怨這一切,當她在尋求未來你要帶她去哪的時候,你對她說,在過去你都可以帶她去英國,還有什麼你不能開路的。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帶領她回顧起初的愛,你持續挑戰她對你的信心。主呀,懇求你更多地澆灌她的靈,讓她在禱告中不斷地被你喚醒,懇求你帶領她恢復渴慕你的生活,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嘉君、惠如、雅琪、孟儀昨晚有美好的聯合門訓時間,你昨天感動我帶領她們回顧這一陣子與神的關係是否有所突破,你讓我看見她們在生活中聆聽你的聲音已經越來越清晰,現在則是非常需要靠著信心去順服來自於你的感動與挑戰,你讓我更清楚地挑戰她們勇敢相信聖靈的引導而跨出屬靈的舒適圈,進而經歷這些艱困挑戰背後極大的祝福。懇求你持續澆灌你的靈在她們身上,使她們在春節期間能夠更儆醒聆聽你的聲音,進而看見你在家人身上的心意,而不只是頹廢地渡過,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讀到耶穌提到他看當時的世代就是對天國不冷不熱的人,無論吹笛或舉哀都無法引起那些人的共鳴與回應。你提到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你的話語深深安慰我的心,你讓我想起昨晚我邀請一位教會的大專青年參與門訓,但她因為要打工而沒有門訓的意願,這雖然沒有很影響我的心情或對她的看法,但讓我對這世代的青少年很憂心,真不知道該怎麼喚醒他們。

主呀,當我看見你在當時也有如此的感觸時,我就覺得我並不孤單,我也能更深感受到你在說這段話時內心的悲哀,看著這群不冷不熱的人,真是為他們不竭力追求而感到悲傷。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堅定知道門訓這條路是每個人都必須要走的窄路,每個人都需要竭力追求耶穌而進入天國,而不是隨著自己的心意生活。主呀,求你賜給我喚醒這世代的恩膏,使我向他們吹笛他們就跳舞,向他們舉哀他們就捶胸,懇求你開啟我的眼睛,看見你在這世代的心意,進而領受屬天的能力來喚醒這世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0, 因福音而跳舞的人在天國里是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