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2016-01-28, 不要思慮而是讓聖靈在我裡面說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0:16-33
QT亮光:
10:18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緣故被送到諸侯君王面前,對他們和外邦人作見證
10:19 你們被交的時候,不要思慮怎樣說話,或說甚麼話。到那時候,必賜給你們當說的話; 
10:20 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說的,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頭說的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到耶穌對著要被差遣出去的門徒們說,他們將要為了他的緣故而被帶到這世界的權柄面前,但這是為了要對他們和外邦人作見證。你讓我特別注意耶穌提到當他們被交的時候,也就是在這樣緊急的時刻,不要思慮用人的想法怎麼去回應,而是父的靈會在他們裡頭說話,他們到時只要將這些話說出來就可以了。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光讓「不要思慮」成為我極大的提醒,特別在面對許多事急迫地出現在眼前的時候,你要我不要回到自己理智的思考去回應目前的挑戰,而是依然帶著信心去聆聽聖靈即時的指示,讓我在繁忙的過程中能夠持續精準地對齊你的心意,進而在手裡所做的一切事都能夠彰顯父神你的心意與大能,進而帶領人真實來到你的面前,而不是我面前。

主呀,你就讓我回想這兩天要預備海科旗津團契的專講時,在一開始我真的心中有所思慮,不知道要怎樣的內容才能夠幫助他們得著更豐盛的生命,雖然跟他們開會後有一些準備的方向,像是他們期待能夠使用 DISC 來了解自己與彼此,並且他們希望能夠在專講中幫助他們在彼此同工的關係能夠更加突破。主呀,就在時間只剩幾天可以預備這樣急迫的情況下,我真的很想靠自己的能力來完成專講的內容,但聖靈依舊不住地在我心中動工,要我耐心等候你的啟示與能力降臨。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得到你話語的印證,讓我更加確信未來我在預備專講中更要得著你要我所說的話,而不是靠著過去的經驗與領受就去帶領生命。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在查詢完 DISC 相關的資料後,原本只是想說帶他們做 DISC 測驗讓他們知道自己的性格特質就好。但你就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我可以透過聖經人物的人格特質帶入 DISC 的觀察分析,帶領這群大專生去看你怎麼調整這些人走進更成熟的生命狀態,就如 DISC 中所描述的變色龍性格一樣,在遇到不同人能夠用不同方式去應對,而成為成熟帶領生命的領袖。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的靈與我同在,不斷在我預備的過程中啟示你在這當中的心意,使我能夠看見我可以怎麼帶領他們從這些工具深入看進你最原始的心意,開啟他們對你更深的認識,進而能夠在真實的生活中知道該怎麼跟隨你。主呀,懇求你持續地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在這營會專講的心意,使我知道我可以怎麼挑旺這群大專生來火熱跟隨你,求你也賜給我你極深的愛去愛這群大專生,讓他們能夠在這兩天經歷你大能的充滿與翻轉,進而能夠回應你的愛與呼召,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要靈巧馴良單單敬畏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