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2016-01-21, 相信你一句話就必成就的權柄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8:1-13
QT亮光:
8:8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8:13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與開發 App 創業的 Bruce 有深談的機會,感謝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和他的交談非常敞開心,透過跟他交流過去在 KKBOX 開發程式的經驗,幫助他去了解一些過去我所發現到的使用者行為與一些開發經驗。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可以透過過去在 KKBOX 的經驗來成為建立關係的媒介,你讓我感受到他便非常敞開心地向我分享他在創業過程中所經歷到的一些經驗,使我知道他與過去股東的關係,以及他會創業的理念和想法,去更加認識這個人。

主呀,因著這些專業經驗的交流而使得我們更深地聊對生命的看法,你讓我知道他覺得現在沒有很想要了解信仰的事,雖然他也知道自己無法知道死後會去哪裡,但因為他覺得現在的生活過得還算幸福,事業和家庭都算順利,所以自己沒有覺得有需要神的地方。主呀,但你在我們談話的最後感動他問我是不是每天都很快樂,你就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他目前必須面對未知的未來,所以一定承受許多的壓力。他知道我現在執行門訓異象就像他現在一樣在面對創業未來未知的挑戰。於是我便跟他見證,我是如何倚靠你去領受更高的使命與目標,當我覺得軟弱的時候,我可以倚靠賜給我力量的神,你讓我看見這是我可以向他傳福音的契機。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專業經驗來與資訊業的老闆能夠有建立關係的機會,並且能夠了解他們內心真實的壓力與挑戰,懇求你為我前面繼續開道路,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用什麼方式幫助他,但我深信你要我跟他們建立關係一定有你美好的心意,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去贏得這些在資訊業失落的靈魂,進而帶領他們經歷你的大能來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百夫長的信心,雖然他過去沒有真實經歷到耶穌的大能,可是從他過去使用權柄的經驗,他相信從你身上來的權柄就像他一聲命令就能將事情成就,成就的核心在於你的權柄而不在於你一定要到現場去做什麼事。結果耶穌也回應他說照他心中的信心給他成全,你讓我看見你會照著我們對你相信的程度去成就同等的神蹟。

主呀,你透過百夫長的信心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我更是要相信你話語的權柄,要更加扎深對你話語的信心,只要聽到你的答應我就不用再擔心,不用要你一定需要照著我心中所想的一步步去成就,而是相信你答應之後不需一定要跟我們到現場就必成就,我要在真實生活相信你這超越時間空間的大能權柄。

主呀,我就想起昨天我跟 Bruce 的談話中,看見像他一樣在科技業領高薪覺得自己很幸福不需要倚靠神的人,要向他傳福音充滿著許多的困難與挑戰。雖然有看見可以從他在面對創業前方未知的壓力來經歷你的大能,但真的會覺得要將福音傳給如此理性的人真是有點困難。主呀,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讓我突破我原本限制的眼光,而是要操練相信只要你一句話就必成就的權柄,我要相信你必突破一切的限制去成就你的心意。懇求你更加開啟我屬靈的眼光,看見你在 Bruce 身上的心意,雖然在一般人眼中是非常難的事,但我要堅定相信在你沒有難成的事,只要是有你允許的權柄,我就必能夠將福音傳給 Bruce,懇求你讓我經歷在職場傳福音的大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主也會被純全的信心與愛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