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2016-01-16, 不要彰顯自己而是在暗中行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hopk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6:1-15
QT亮光:
6:4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6: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我們有美好的門訓,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真的越來越在生活中能夠聆聽到聖靈的聲音,並且順服著聖靈的引導去行出你的旨意,進而經歷你大能同在。你在惠如靈修讀經的時候與她對話,光照了惠如內心的不甘心,面對於許多不公平的佔便宜,你回答她說難道你給她的不夠嗎?這讓她發現她過去的眼光都在於別人奪走她所擁有的,卻沒有看見不斷供應她的你。你挑戰她專注在你的身上,而學習樂意不斷地給出去,讓更多人經歷你所賜給她的豐盛。

主呀,你也光照嘉君的心,當她在面對充滿抱怨組織的主管,原本她內心感到很不舒服,但你透過聖靈開啟她的眼睛讓她看見主管因著過去內心大家對她的傷害,而使她會用這麼不好的方式去對待身旁的人。你改變了她過去會找人抱怨的心,而是看見你所看見的,渴望有機會能夠跟她聊聊為她禱告。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預備惠如和嘉君對生命有負擔的心,當她們越來越對齊你的心,她們就會看見生命的缺乏,就會被你感動傾倒一切你所給予她們的,帶領更多生命走進你的恩典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就帶領孟儀成為她組員的幫助,在考核時順服你的感動,突破她內心的包袱,而勇敢為她無法受孕的擔憂來禱告,在禱告後的一個月得知她真的懷孕了,讓她主動來找孟儀繼續為她的身體禱告。主呀,感謝你施行這美好的神蹟在她們當中,來見證你的大能,懇求你更加堅固孟儀的心,讓她勇敢地將福音帶給這位組員,讓她得著這上好的福分。主呀,懇求你更多地激動她們渴慕與你同行的心,就像你所賜給雅琪的感動一樣,讓她們如鹿渴慕溪水一般,擺開一切生活中的攔阻來讓你真正成為她們生命的主,讓你的榮耀彰顯在她們身上,成為你美好的見證,門訓更多屬你的兒女,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光,當我讀到耶穌說到要將我施捨的事行在暗中,禱告時要進入內屋關上門,禱告我在暗中的父,而不要是為了彰顯自己的榮耀而在人前做這些事,這大大光照我最近矛盾的心,讓我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不對齊你的眼光。主呀,最近你賜給我美好的旋律和歌詞,讓我可以深深地敬拜你,你也帶領我將這首創作的詩歌錄下來,希望也能成為其他人深深敬拜你的幫助。

主呀,這一開始的感動都非常美好,但當我錄好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內心深處就很想得著人的肯定,就像我以前寫出一首得意的歌曲時,就會很想拿給大家聽得到讚賞一樣。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光照我這老我的軟弱,你讓我看見我可以專注的眼光是不要藉由這些事來討人的喜悅,而是關上門在暗中行,你讓我看見你說你會在暗中察看,我不用急著讓人聽你給我的創作,我只要單單地唱給你聽,就如歌詞寫的:單單討你的喜悅,單單注視你榮美。你必然親自獎賞我來自你的肯定。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瞭解你賜給我這首歌的心意,讓我可以真的卸下一切的冠冕,單單將我自己完全地獻給你,我深信你必使用我的獻上去成為其他人的幫助,我不需要得到他們的肯定,我只要單單討你喜悅,你就必滿足我一切的渴望。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多地對齊這重要的眼光,讓我不要彰顯自己而是在暗中行,讓你來自由使用,我只要順服你在這一切的旨意即可,懇求你讓我得著這樣的恩膏,讓我成為你的器皿,透過領受的詩歌來帶領人更深敬拜你,而不把榮耀留給自己,而是完全歸於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能得著天上賞賜的暗中施捨與切實禱告
--
《耶穌你是我的全部》

卸下冠冕  俯伏在你腳前
隔絕這個世界  只有我與你面對面

注視你榮美  進入到我專屬的花園
澆灌我乾渴的心田  綻放你所喜悅的聖潔

無論白晝或黑夜  無論瞎眼或看見
沒有人能將我與你隔絕

單單討你喜悅  單單注視你榮美  耶穌  你是我的全部
單單討你喜悅  只願單單尋求你的面  耶穌  你是我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