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2016-01-04, 讓我們看見你在跨時代的心意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drocks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17
QT亮光:
1:17 這樣,從亞伯拉罕到大衛共有十四代;從大衛到遷至巴比倫的時候也有十四代;從遷至巴比倫的時候到基督又有十四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門訓中看見門徒們的生命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方向,你的靈開啟我們在生命中新的眼光,讓我們看見前面的道路。主呀,你讓我帶領著尊合對齊你的眼光,在他越來越將自己給予同學與朋友的時間看為是給你的時間,讓他經歷到那不累不空虛的能力的基礎上,挑戰他更多更清楚的禱告尋求,尋求你帶領他給予的心意為何。

主呀,你讓我帶領他看見自己需要從你而來屬靈的熱情,你讓我們一同看見你一直帶領他成為班上同學的領袖,透過突出的課業讓他成為班上同學的幫助,你讓我看見新的一年你要他得著屬天的領導能力,進而在校園傳福音,在畢業專題與同學的合作中將你帶進到他們裡面。懇求你更多放下聖靈的看見與感動在尊合的心中,使他渴望為你得著校園的靈魂,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跟智詠有單獨門訓的時間,你帶領著我們深入交通有關來到寶座前注視你的敬拜,你帶領智詠回想到上一次這樣深入的敬拜是在他等待中油放榜,被聖靈感動來到你面前敬拜時,你開啟了他的眼睛,看見異象中天開了,這使他充滿著喜樂,果然在當天得知放榜考上了。主呀,感謝你感動我激動智詠重新渴慕追求這樣寶座前的敬拜,讓他的心可以更深在敬拜中注視你,讓他更加在生命中經歷你同在的美好。

主呀,如今你也挑戰著他帶領著曉晴的生命來與你更靠近,感謝你讓我透過門訓幫助智詠可以越來越成熟地門訓曉晴。懇求你的靈能夠更多地澆灌在智詠的心中,重新點燃他心中對你的熱情,求你讓他經歷門訓曉晴看見生命突破的喜樂,進而渴望為你得著更多人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馬太在描寫耶穌的家譜時,聖靈啟示他從亞伯拉罕到大衛,還有大衛到遷至巴比倫,以及從巴比倫到基督都是經過十四代,你讓他看見你在跨時代當中的心意,使他知道你所設計安排在基督當中的奧秘。主呀,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我們在這時代應當也要尋求你在跨時代的心意,超越我們目前的看見,而使我們可以看見並且跟隨你在跨時代的心意,而不只是停留在我們自己的眼光。

主呀,感謝你給我這美好的亮光,你就讓我回想到昨天跟威邑和碧伶的門訓中,看到你在新的一年又提升他們的眼光,讓他們各別看見你要使用他們去服事其他禾場的生命,威邑就被你帶領從原本的青少契擴展到整個教會的牧養方向,你讓他更知道自己在新的一年轉移到新的牧養禾場,而碧伶則是從原本的青少年被你呼召去牧養青少契的輔導。

主呀,你讓他們都看見他們要更大地將門訓異象在教會當中推動,威邑要將這異象推展至教會整體發展當中,而碧伶則是更加擴大門訓到輔導群當中,使整個青少契都能夠翻轉成門訓的牧養關係。主呀,你也讓威邑在門訓伯堯深深體會到挑戰生命不再是困難的事,你帶領威邑去幫助伯堯去門訓一起玩團的朋友,這使得威邑對門訓的信心更加提升。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你更深門訓的心意與真實呈現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更加明瞭為什麼你在三年半中花最多時間與門徒相處,與他們一同生活,帶領這些門徒最後走向為主殉道的道路。主呀,你讓我看見唯有殉道的生命才能夠喚醒殉道的門徒,而這殉道的奧秘就在耶穌的十字架裡,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門訓列國的可能性,懇求你讓我更多看見你大能彰顯在門訓當中,進而興起你的教會恢復你在門訓的心意,成就你在這時代所要成就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4, 藉著不完全的人成就完全的救恩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