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2016-01-03, 讓我得著耶穌沒有限制的愛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sonsea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哥林多前書13:1-13
QT亮光:
13:8 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主呀,感謝你在新的一年在門訓中讓我看見必婷和承怡這一年來的成長,你真是讓他們不再停留在過去的生命光景,都在敬拜和愛人的心上有極大的長進。主呀,你讓我看見必婷越來越成熟地跟芳汝門訓,越來越能夠與她面對很深的生命問題,特別你帶領必婷幫助芳汝看見自己對財務方面的不安全感,你感動必婷跟芳汝分享著可以透過禁食禱告來尋求你的心意,讓她可以更加明瞭你對她與媽媽的財務關係上的心意。主呀,你讓必婷看見自己在關心人的方面有許多超乎她想像的突破,懇求你在未來一年能夠更多將你的靈澆灌在她身上,讓她更多將自己交託給你,讓你的愛能夠不斷地從她身上湧流出來,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承怡越來越不用靠人的提醒就意識到自己與你的關係有所疏離,像是這次跨年到高雄玩的過程中,聖靈光照著她發現自己最近玩得太過了,而讓自己與你的關係變遠了,於是在宿舍休息的時候就開始 QT,這是過去她不曾做過的事。主呀,雖然她的生活還沒有完全讓你掌管,但感謝你讓我看到這美好的突破,你在她的心中不再是毫無地位了,我看見你越來越佔據著她的心。

主呀,你也讓她在回顧這一年時看見,在面對自己老我的脾氣有極大的翻轉,過去她都用自己的眼光去論斷別人,現在更多地在禱告中看見別人內心的困難與問題,而不會那麼常再用老我的眼光去看人。像是跟承慧的關係就有很大的突破,跟她平常在講話時有很大的改善,不再那麼不耐煩,而是讓自己更多表達內心想法給家人知道。主呀,感謝你激動她在這未來的一年渴望生活能夠以禱告為基準,懇求你的靈能夠更多地充滿她,讓她時時都能夠儆醒禱告,在禱告中不斷地看見你的心意,進而對齊你去釋放你同在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地看見從你的眼光中,愛是永遠都不止息的,相較之下聖靈外顯的能力到見你面的時候都會歸於無有,無論是先知講道、說方言、知識等,你讓我看見我在這世上更應該追求的是得著耶穌沒有限制的愛。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更深地看見耶穌雖然具備了一切大能的恩膏,但對我們來說最要得著的就是耶穌完全沒有限制的愛,無論面對極度貧窮,或是極度富有的人,又或是有權柄的人,甚至是輕視他的人,到最後他都能夠完全包容我們這些犯罪的人。

主呀,你讓我更深看見耶穌無極限包容的愛是我所缺乏的,我對人很容易有底線而停止再愛下去,縱使我有再大的門訓恩膏,而沒有愛,最終都將歸於無有。而在這世上看似沒有特別讓人想追求的愛人的心,竟然能夠超越一切屬天能力直到永恆,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是最需要追求的恩膏,而且是我最缺乏的。

主呀,懇求你讓我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加對齊耶穌的愛,讓我對門徒更加捨棄我自己地去愛他們,讓我對家人能夠更加不顧我自己地去讓他們感受到愛,讓我能夠對教會不完全的人更多地包容而不論斷他們,進而更多為了你捨棄我的老我,讓你的愛沒有限制地從我身上湧流出去,求你讓我能夠得著這樣的恩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 要有愛一切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