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6-01-01, 因著信而得著對你極大的安全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1:1-16
QT亮光:
11:8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哪裡去
11:13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11: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 神被稱為他們的 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主呀,感謝你給我們家美好的元旦連假,使我們可以提早就下到臺中,帶著孩子去到臺中自然科學博物館看恐龍展。你真是給我們家許多的恩典,在跟隨你之後真的覺得比之前在職場上感受到被照顧,因為你不只是顧及我個人的需要,而是照顧我整個家庭,並且帶領我學習怎麼照顧整個家庭。

主呀,感謝你讓我走進這樣全時間服事的道路,而且讓我們家完全憑信心生活,完全讓你來掌管我們一切的時間安排,不受人的制度轄制。雖然有時會一整天非常忙碌服事到深夜,但很多時間你都帶領我跟你有很多時間的親近與對話,以及門訓帶領我將時間花在我的老婆和孩子上,就像耶穌花非常多的時間與門徒生活在一起一樣。

主呀,感謝你這一年多的門訓與帶領,讓我知道如何能夠脫離工作狂的心態,不是瘋狂把時間全丟在服事門徒上面,真的學習怎麼帶著全家跟隨你,在每個時間中都看見你的心意與帶領。你讓我越來越了解你怎麼帶領聖經中的領袖憑信心生活,使他們能夠真的在地上為你而活,成就你要透過他們成就的事,而不是成就自以為榮耀你的事。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再一次看到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要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道往哪裡去。這真是我蒙召就因著信而帶領全家往將來得為業的地方去,我到如今都還不知你會帶我往哪裡去。主呀,雖然在人眼中我們家這樣生活好像很辛苦,沒有自己能掌握的家產,也沒有讓人看得起的社經地位。但我所選擇的道路就是耶穌所選的一樣,丟棄這世界的財富和權貴,而是完全倚靠你生活與行事,這讓我走進一個真正倚靠你的生活但現代人卻鮮少走的路。

主呀,在跟著你走出來之後,我越來越對你有極大的安全感,因為你真是了解我們家一切所需,我也越來越懂得怎麼靠著你生活,不用透過拼命服事來建立我的自我價值,一切都聽你的指示,你要我在你腳前待一天我就待一天,你要我出外服事我就出外服事,你要我為家人犧牲我就犧牲。主呀,我會如此順服就是因為我相信你的旨意高過我的旨意,我最首要也是唯一的任務,就是在各個生活情境下都能明瞭你的旨意並且順服去行,你就變成就你的大事在我順服之中。

主呀,在新的一年我又更加堅定宣告我在這地上是客旅是寄居,我不再是在這地上找我永恆的產業與居所,我的產業和居所就是你,你到哪我就到哪,因為我深知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主呀,懇求你在新的一年更讓我們家對你有更大更全面的信心,也讓我有智慧地幫助門訓社群的大家一同得著這樣寶貴的屬天信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 信能讓神的應許成為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