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15-12-22, 活出真實跟隨耶穌的生活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wdoyouknowm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2:14-26
QT亮光:
2:22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主日之後有機會跟靖雯討論到協會創立的想法,感謝你讓我更清楚知道她的部門就是內政部處理全國人民團體的部份,她的分享讓我更覺得籌辦協會不會是件困難的事,而且她就是承辦人員,所以一些政府行政公文的細節我就有可以請教的對象。主呀,懇求你幫助我更多領受到從你而來的異象,讓我知道你在這事上的心意,我深信我跟靖雯的連結不是偶然,懇求你開啟我前面的道路,讓我跟她有更深的連結,有更多時間跟她分享門訓計劃的異象,讓你的心意彰顯在她心中,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想起協會創辦的事情時,就領受到「生活門訓」是重要的異象,在這個世代教會中的門訓與生活已經有許多的脫節,讓許多人的生命與信仰是分開的兩件事。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我們門訓社群所釋放最大的信息就是生活化的門徒訓練,幫助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跟隨你,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使信仰與生活有最完美的結合。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很多很棒的標語,「最生活化的門徒訓練,學會如何在生活中跟隨耶穌,生活與信仰完美的結合。」你讓我回顧你在門徒們生命中所動的工,可以拍出一系列「生活門訓」的見證,像是職場篇、校園篇、媽媽篇、爸爸篇等。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多美好的亮光,讓我有一個很棒與外界對話的亮點,使外面的人可以用更簡潔的表達來了解你在我們生命中所動的美好工作,並且能夠彰顯「生活門訓」的關鍵特色。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發想這一系列的宣傳,讓我為將來的宣教事工作預備,進而用簡潔有力的宣傳來將這異象作最美好的傳遞,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信心是與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完全,你就讓我想到最近我不斷地檢視著,生活中可以怎麼真實地跟隨耶穌。最近你帶領我更多地在建立家庭祭壇有更進一步的行動與突破,像是昨天早晨當我在為家庭祭壇禱告的時候,你就讓我看見可以帶領以理禱告的機會,帶著以理一起跪著,一句句地帶領他向耶穌禱告。

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可以用他所喜歡的哆啦A夢來門訓他,用這個話題來跟他對話。你讓我看見我不應該是阻止他看,而是跟他對話,你讓我發現他很喜歡裡面道具的創意,透過問答激動他能夠發揮想像力。主呀,你讓我看見可以與以理對話的機會,讓我可以走進他的眼光中看事情,進而能夠幫助他的生命與耶穌連結。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不只是在腦袋裡想,而是要真實在生活中靠著聖靈徹底實踐,脫離信仰與生活分離的狀態,而進入跟耶穌一樣的生活模式,時時都能夠對齊父神的心與眼光做每件事。主呀,懇求你更多帶領我走緊真實跟隨耶穌的生活,進而能夠帶領其他門徒走進這樣的生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2, 真實的信心必會在生活中結出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