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2015-12-06, 除去我們生命中的渣滓作你的器皿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oeonosai.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25:1-13
QT亮光:
25:4 除去銀子的渣滓有銀子出來,銀匠能以做器皿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我們這兩天的敬拜團退修會充滿著合一的靈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特別是昨天早上我在分享渴望明年我們敬拜團能夠為著青少年舉辦音樂敬拜夏令營時,感謝你讓大家有一致的共識願意付上代價一起籌辦這夏令營,感謝你帶領整個敬拜團往下一個重要的階段邁進。

主呀,因著這夏令營需要很大的委身和投入,在分享前我深怕大家會沒有足夠的動力委身在這事工上,但感謝你使用退修會的機會讓這異象可以成就,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敬拜團走進你的心意,興起更多青少年愛你的心,點燃敬拜的熱情,進而興起更多敬拜團的新血加入我們當中,一同帶領更多青少年來火熱敬拜你。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緊接在敬拜團退修會之後門訓了五位敬拜團門徒,感謝你讓我看見退修會讓他們也充滿著熱情領受到你在敬拜團明年的異象,我們同感一靈地看見你真是帶著我們敬拜團有合一的心往前走。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你讓門徒們的生命走向更成熟的狀態,你讓必婷更加知道你放在她生命中的負擔以及未來在工作道路的開啟,但她只看見未來要承擔的責任和挑戰,這使她因為覺得有很多的事情落在她身上而充滿著壓力,你感動我挑戰她將這些壓力都卸給耶穌,不要靠著自己去承擔,而是要負耶穌所賜的軛,不要過度將不必要的壓力放在身上。懇求你的靈釋放必婷緊繃的心,使她因著將自己全然交託給你,而能夠得著從你而來的自由與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賜尊合有傳福音的機會,他家教的媽媽因著看見尊合不一樣的生命,而一直請尊合帶她兒子去教會。主呀,你讓我挑戰尊合傳福音給那位媽媽,跟她分享唯有接受耶穌是我們生命救主才能夠翻轉這一切的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尊合被點燃傳福音的熱情,渴望趕快嘗試這帶人決志的挑戰,懇切你的靈與他同在,使他能夠在傳福音的恩賜上有所突破,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也帶領曉晴和智詠更加突破目前生命的限制,你讓我看見他們重新點燃心中活出你心意的熱情,不再一直看見自己生活中的難處,而是渴望更多得著從你而來的能力去勝過這世界。主呀,你挑戰著智詠在領受到從你而來的感動就去執行而不要猶豫,特別在同事面前勇敢分享你在他生命中的改變,求你剛強智詠的心,讓他更多地在這事上得勝,看見你心意成就在他身上。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曉晴在聆聽你的聲音有極大的突破,在她為著媽媽的身體向你尋求的時候,你透過異象和即時性的意念領受到你會醫治她媽媽,你感動我鼓勵她更多地尋求你的心意,特別是帶著信心去領受你的應許,因為耶穌在地上施行許多醫治的關鍵都在於信心。懇求你讓曉晴得著這信心,進而能夠翻轉她的生命來跟隨你,更多地復興她的生活,活出不再一樣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經文提到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銀匠能以做器皿,這就讓我想起你真是不斷地除去我生命中的渣滓,使耶穌的生命從我的生命中流出,使你能以將我做成器皿。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不願意讓你除去我生命中的渣滓,你就無法將有雜質的銀子做成合你心意的器皿被你使用。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不斷煉淨挑戰我生命的目的,這使我更加能夠成為你的器皿被你使用,這使我更加有樂意的心不斷被煉淨,雖然這過程極為痛苦,但你讓我越來越充滿著盼望。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我越來越被你使用來翻轉生命的器皿,懇求你繼續煉淨我生命中的雜質,使我完全不再為自己而活,而是單單為你而活,完全被你掌管與使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謹守受造物的本分就能得著尊貴與名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