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2015-11-25, 我深知我的得勝全在乎於你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21:15-31
QT亮光:
21:30 沒有人能以智慧、聰明、謀略敵擋耶和華。 
21:31 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得勝乃在乎耶和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的話語又再一次深深觸動我的心,你讓我放下一切心中所恐懼、擔憂的未知未來,和一堆無論在門訓社群發展、門徒生命問題、與教會的對話等方面的問題。有好多時候我都覺得這一切無路可走了,特別是看著門徒們的生命遭遇風浪的波動,或是對門訓忽冷忽熱的態度,都讓我覺得這眼前的道路是如此昏暗不明,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擺上是否能夠幫助這群門徒真正與你更靠近,還是門訓只是像其他聚會一樣多佔了他們生命中的一段時間,並沒辦法真實帶領他們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感謝你總是在我最混亂低潮的時候給我最深刻的擁抱,你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對我說,沒有人能夠以智慧、聰明、謀略抵擋你,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而得勝的關鍵在乎於你。你要我不要把目光看我目前的身份或資源,每當我在門訓異象推動上遇到困難時,我總會覺得自己不被教會支持,而我本身又不是具有傳道的牧師資格,我也沒有足夠的資源來面對目前普遍在教會根深地固失去真實牧養關係的問題。

主呀,感謝你透過安婷 Teach for Taiwan 的見證激動了我的心,讓我看見她也是被你呼召進入不在體制內的教育革命,而你也在這時候呼召我進入不在體制內的牧養革命,但我們的呼召都是將人帶進最真實單純的本質,但這也成為會被目前體制攻擊的對象,這真是一場難以想像的爭戰。

主呀,有許多人無論有心或無心都鼓勵我進入體制內,但我的內心總不覺得這是你所給我的感動,雖然目前遇到的困難都極力要說服我去走跟大家一樣的路。但感謝你總是在這關鍵的時刻用你的話語喚醒了我沉睡的熱情,你要我知道沒有人能以智慧、聰明、謀略抵擋你,就算我得到神學博士的資格,有萬人教會資源的支持,我也沒辦法用這一切來成就你的事卻不倚靠你,這對你來說就是抵擋你。

主呀,你讓我知道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如今你要我在目前的環境中熬煉,你讓我什麼都沒有,只能倚靠你一天天地勝過我生命的軟弱,帶領門徒的生命突破困境更加跟隨你,我不知道未來門訓異象應該要怎麼發展,應該要怎麼成為眾教會的幫助,而我們家未來的生活要怎麼得著供應。

主呀,你再一次堅定我的心,讓我帶著信心宣告我的得勝全在乎你,我無法清楚知道我可以怎麼帶領門訓社群一步步成就你放在我心中的異象,就是讓每個跟隨耶穌的人都可以有一位真實同行的屬靈 Mentor 或夥伴,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得勝,但我知道我的得勝在你的手中,我無法倚靠我所擁有的勢力來得勝,我所能夠的就是一步步都跟隨著你的指引。主呀,求你使我有更能夠承受這莫大壓力的能力,使我可以有背負更多質疑或輕視的忍耐,讓我時時刻刻都能忘記我的苦毒而是一直看著在我前面扛著十字架的耶穌,讓我不看自己而只定睛耶穌,求你堅固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5, 從神的智慧得著力量成為得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