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15-11-22, 求你除去我內心兩樣的法碼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netruthonegod.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20:1-14
QT亮光:
20:9 誰能說,我潔淨了我的心,我脫淨了我的罪?
20:10 兩樣的法碼,兩樣的升斗,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主呀,感謝你昨天清晨感動碧伶約我一起晨禱,感謝你賜給我們這美好的早晨時間可以一起對齊你的眼光,你也讓我看見最近已經有兩次門訓調到清晨的時候,你就讓我想起曾經你放在我內心與門徒一同晨禱的感動。主呀,求你繼續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是否是要我招聚門徒們能夠在早晨的時候在我家或是在線上會議當中一起敬拜默想你的話語,如果這是你的心意,求你持續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這是你放在我們心中的共同異象,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為碧伶的禱告,當她這一段全家跟著高維公司的員旅去日本的日子,你特別感動我為她目前的生命狀態禱告,你讓我看見她要除去內心論斷人的心,特別在她對高維與萱恩的眼光,是讓他們無法更渴望靠近你的攔阻,因著碧伶總是用著讀經的亮光去論斷她的家人甚至是同工,這使得大家更加抗拒與你更靠近。

主呀,感謝你在她出國的這時間大大地光照她,當她在早晨靈修時你就賜給她兩座山的異象,讓她看見她的口舌同時傷了高維和萱恩的心,你要她不是用真理去論斷賜傷他們,而是耐心等候為他們禱告。主呀,你也在這趟員旅中開啟了碧伶的眼光,讓她與高維的基督徒同事有美好的連結,甚至是有感動想要幫助他們成立辦公室小組。

主呀,你真是奇妙的帶領,我深知你在我們門訓社群有美好職場宣教的呼召,懇求你繼續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在勵馨還有高維的公司都能夠建立起門訓的小組,讓門訓的異象更近一步跟著門徒拓展到職場上,進而興起與連結更多跟隨你的門徒,讓我們一同靠著你的大能翻轉贏得職場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上跟慕懷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在慕懷的分享中看見你越來越開啟他屬靈的眼光,使他看見生活中的屬靈爭戰,像是他與尊合連續兩週都不能夠湊在一起操練敬拜的貝斯,你就讓他看見這當中有超越人的攔阻,求你更加堅固他的心,讓他可以更多靠著你的話語來抵擋仇敵的詭計,使他能夠在這些事上得勝。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你讓慕懷越來越能夠帶領立凡和孟儒的生命,當孟儒在分享她在關心小組員所遇到的挫折,你也感動慕懷用過去所領受到的來服事他們,幫助他們分辨同情心和同理心的不同,這讓他們覺得很受用,甚至立凡想要帶領小組員一同學習這眼光。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越來越興起慕懷成為美好小組的幫助,懇求你繼續帶領他們前面的道路,更加讓更多的生命在你的愛中被餵養,進而興起更多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讀到兩樣的法碼是你所憎惡的時,聖靈就光照我的內心,讓我想起昨天當我在跟門徒確認今天的門訓時間時,他突然跟我說今天他有事沒辦法門訓的時候,我的內心感受不是很好,這讓我感受到他不是那麼在乎與我的門訓關係,這讓我有點難過。

主呀,但當我想要回覆他如果有事可以先跟我調整門訓時間或是暫停都行,這樣會讓我感受到他看重這段門訓關係時,當時你就讓我想起我其實也曾經因為自己的狀況不好而臨時暫停了其他門徒的門訓。主呀,你今天的經文就再一次特別光照我這件事,你讓我看見我的內心有兩樣的法碼,我不希望別人這樣對我但我卻也如此對待別人,而這是你所憎惡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內心的自私造成了兩樣法碼的狀態,而沒有將自己完全地擺在你的面前,求你赦免我這樣不合你喜悅的心。主呀,求你除去我內心兩樣的法碼,求聖靈成為我的量器,讓我能夠都用同樣的法碼來看這一切的人事物,無論是關於我自己,或者是關於其他人,求你讓我都用你的眼光你的法碼來衡量一切,而不是用自己兩樣的法碼去看事情,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2, 神的原則使人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