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2015-11-21, 唯有你的籌算才能立定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iannahobb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9:18-29
QT亮光:
19:21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晨領受到 12/5 教會敬拜團退修會的內容,這退修會的內容一直放在我的禱告當中尋求,一直都沒有具體的感動,但感謝你在我敬拜你的時候開啟我的眼光,你帶領我考查詩篇 84 篇的經文,讓我看見這是一首渴慕聖殿的詩歌,當時以色列人已經失去了耶路撒冷使得他們無法回到聖殿敬拜,而這首詩歌如今也被讚美之泉改編成「帶我進入你的同在」,你感動我可以透過這詩歌和經文帶領大家更深進入敬拜的真實渴望,讓我們在敬拜與默想中讓聖靈重新點燃你在我們身上的敬拜呼召。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在耐心等候中得著你在特會中的心意,雖然這尋求的過程中很艱辛,但我知道當我一尋見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會燃起難以形容的興奮,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我所計劃籌算的,而是你要在我們當中釋放的心意,這讓我知道你要在這次聚會做什麼事,這就給我更大的信心預備配合你所要動的工。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在敬拜團的退修會當中能夠得著你要我們得著的,重新點燃我們對你的熱情,並且同心看見你未來要帶領敬拜團的道路,讓我們能夠同心領受並且竭力地執行你在我們當中的計劃,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門訓中讓我看見雅琪和惠如的生命越來越成熟,你讓惠如越來越對你的話語有敏銳的心,你也不斷在用你的話語對付著雅琦易怒的個性。主呀,但你感動我再一次幫助她們檢視是否有一顆更愛你的心,因為唯有一顆單單想愛你的心,而不是想靠著你而得著什麼好處,這樣才能面對未來最大的患難,也才能一次次地破碎自己而讓你得著榮耀。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徒們越來越脫離原本奴僕的心,不是為了服事而服事,如今越來越走進單單渴慕愛你的心,為了愛你而服事。求你繼續堅固我們的道路,讓我興起更多這世代愛你的新婦來單單愛你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唯有你的籌算才能立定,這給我蠻深的感觸,過去我的內心總是有許多的盤算,而這些盤算並不見得是你的籌算,但我卻認為這是與你國度有益的事情,特別是教會的活動上,於是我便遭遇到許多的挫敗和失望。但當我走入門訓呼召的道路後,我就越來越發現我不應該將時間花在我自己內心的籌算,籌算著我該怎麼募款、該怎麼帶領訓練門徒、該怎麼讓更多教會認同這個異象,這些曾經都有浮現在我的心中,有些事也真是進入到我的內心中愁煩思索。

主呀,但你真是讓我越來越發現我應該脫離這樣人的思維,而是要花更多時間浸泡在你的同在裡,與你更加靠近,讓我的眼目對齊你的眼光,使我不是看自己或是看事工,而是單單看著你,看著你手裡所做的一切事,以及你應許我們要成就的事。這樣會讓我更清楚你把我擺在你籌算中的哪個位置,而使我能夠配合你的計劃來執行我現階段的任務,而不是請你來成就我心中的夢想和計劃。

主呀,雖然我越來越明瞭這重要的屬靈原則,但當時間的逼迫或是身旁的聲音,都會引誘我用自己的心意來決定未來的方向,這就像掃羅王因著看重人群過於你,因此便搶先了先知而獻上不該獻的祭,這便失去了原本獻祭的意義。主呀,求你堅固我對你的愛與信心,讓我能夠勝過這一切的引誘,讓我堅定決心要走在你所籌算的道路上,而不是我自己規劃的道路上。

主呀,我將未來門訓社群都交託給你,我是你異象的管家而不是擁有者,我無法沒有經過你的指導和授權就輕易決定這異象的未來,懇求你堅固我的心志,讓我不受環境的影響,而讓我的心一直看著你,看著你在這世代的籌算,而使我帶著門徒一起跟上,我的未來在你的手中,求你來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1, 丟棄罪的習性接受勸告與訓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