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2015-11-20, 你讓我專注別人的缺乏而不是自己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eckoandfl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9:1-17
QT亮光:
19:17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昨天的門訓中挑戰俊岑和俐怡問自己是否有更愛耶穌,雖然我聽到在俊岑的口中對你在她身上所行的奇妙作為有許多的感謝,但你讓我靈裡感覺不到俊岑有因著這些你美好的作為而與你更靠近,於是你便激動我直接地詢問了她們是否有更愛你,唯有更愛你才能夠與你走得更遠,而不是靠著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神蹟奇事。

主呀,感謝你讓俊岑和俐怡都坦誠這的確是她們最近內心深處的問題,懇求你的靈更多地開啟她們的心,讓她們深深經歷到那單單愛慕你而不求什麼的喜樂,讓我們的敬拜與禱告不是為了我們的需要,而只是想要與你更靠近。這使我們更多渴望在生活的每件小事都尋求你的想法,這使我們越來越倚靠你,越來越戀慕你。懇求你將這樣完全愛你的心賜在她們的心中,使她們不再一樣,而是能夠走向成熟新婦的道路,跟隨你到底,求你帶領。

主呀,你真是信實的神,你真是親自開啟前面的道路。感謝你讓我從威邑那邊得知,他們教會同工聽見威邑上次來我們教會主日分享門訓見證,這使得他們渴望也邀請門訓計劃在他們教會明年的福音主日上作見證。主呀,這真不是我內心所籌算的,但我深知你必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如今道路越來越清楚地在我們眼前展開,懇求你親手帶領我們到一間間教會見證你在門訓中彰顯的大能,並且吸引更多人重建真實屬靈的門訓關係,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你的,而他的善行你必償還,這句話深深觸動我的心,你開啟了我屬靈的眼光,你讓我看見你不斷地帶領我的生命越來越專注在別人的缺乏,而不是自己的身上,當我越將自己身上僅有的擺上,你就供應更多在我們當中,無論在生命上或財務上,你總是在我微小的獻上動了你奇妙的工作。

主呀,雖然這過程中我必須不斷面對外在人們質疑的眼光或者是內在對你軟弱的信心,這讓我痛苦不堪,但我深信每次的破碎之後,所活著的我就更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我更可以得自由地不看我自己,而是專注在你所專注的人事物,而帶著更多的信心跟著你一同憐憫貧窮的,因而在這給予的過程中得著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主呀,感謝你的話語再一次像錨一樣地將我釘在信心的風浪中,這使我更加鼓起我不多的勇氣向著你所要我前往的標竿前行,我知道眼前的風浪不是我所能承受的,但我知道因著對齊著你,我可以靠著你勇敢往前面航行,雖然孤單但卻不孤寂,因為我與你又更加靠近,更加看見你在我的每次微小破碎中所施行的大能。

主呀,這讓我更加肯定我將我的一生擺在你手中的決定是對的,我不要你償還我所給出去的,我只要能夠更加與你同在,我就深信我必不致缺乏,而我能夠在地上就越看見我在天上的豐盛,讓我縱使現在看似一無所有,但卻能夠從我手中不斷地給出你所給我的一切。求你堅固我走在這條道路上,無論是豐盛或貧窮,都讓我有足夠的信心與勇氣可以將我手中的一切給出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0, 智慧的價值彰顯於關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