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2015-11-19, 聚集渴慕你的人同得真智慧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rayerfullmum.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8:1-24
QT亮光:
18:1 與眾寡合的獨自尋求心願,並惱恨一切真智慧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一整天的浸泡時間,使我可以長時間地閱讀「三重戰場」這本屬靈書籍,讓我可以更集中思想領受這屬靈爭戰的實際,以及我該如何在生活中真實靠著你來贏得每場的屬靈爭戰。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本書來開啟我屬靈眼光看見在我內心或教會屬撒旦的營壘,你讓我特別有感觸書中提到「仇敵的謊言在什麼時候顯出最大的威力呢,就是當人們相信這個世界的原貌無非就是如此,也是我們唯一所能居住的地方時。基督話語的實質或意義能表露出一個真正的實體,上帝國度的生命之靈。」

主呀,我發現我內心每次陷到最大的爭戰都圍繞著仇敵讓我相信這個世界的原貌無非就是這樣,把你話語的實質看為虛無,而把這世界的虛無看為實際。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敏銳在我心思意念的戰場以及仇敵的詭計,讓我在檢視過去一次次的屬靈爭戰我之所以戰敗的原因,而能夠不再一直在屬靈爭戰中處劣勢,而是能夠看清楚仇敵以及我身上的屬靈軍裝,而善用一切你所賜給我的權柄與仇敵爭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這幾天在靈裡有很大的得勝,我深深經歷看破仇敵詭計而得勝的喜樂,這讓我更加謹慎在我心思意念所浮現的每個意念,不要落入妥協讓這些不合你心意的想法滋生的可能性,而能夠將這一切的黑暗都攤開在你榮光裡,使我完全沒有機會躲進黑暗裡,而被仇敵的靈轄制。

主呀,當我讀到「以利亞之靈與耶洗別之靈間的對決。 在這場歷史悠久的戰役中,以利亞代表上帝這邊,呼召人悔改歸向上帝,耶洗別則代表那位空中執政者,其目的就是要攔阻悔改的工作。」,你就讓我有極深的看見,你在這世代也呼召有著以利亞之靈的先鋒者,為你呼召人悔改歸向你,而與攔阻人悔改的耶洗別爭戰。

主呀,我也是被你呼召釋放門訓異象的先鋒者,我內心也充滿著以利亞的靈,恨惡一切轄制屬你的人背後的仇敵。懇求你興起更多有著以利亞心志的門徒,讓我們一同在這世代釋放你門訓的大能,招聚渴慕跟隨你的人能一同跟隨你,彰顯你應當在教會彰顯的大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特別看到與眾寡合的獨自尋求心願,而敵對其他人所領受到的智慧,這就讓我想起過去我有一段追求你的智慧時,會有這樣孤單自傲的狀態,覺得身旁的人都沒有比我更加有追求的心,因此我便會很厭惡跟別人一同相處,會只想獨自尋求你,躲進我自認為屬靈的狀態中。

主呀,但你的心意卻不是如此,你要的不是我孤單獨自地來尋求你,而是能夠與跟隨你的門徒們一同來尋求你,彼此連結也一同連結於你,這就讓我想起昨天讀到「三重戰場」中有提到「上帝因著在基督裡的愛火而視教會整體為一個融合的身體。 他希望我們一起禱告,一起同工,在他聖靈的國度裡一起建造我們的教會。」

主呀,你讓我在走進門訓呼召之後更加深刻體會這段話的實際,當我跟眾多一同渴慕你的門徒一同禱告、同工、建造教會時,那種內心被愛與真理充滿的喜樂真是難以形容。而且在一同門訓中你透過我們彼此生命的分享與見證所賜給我們的啟示,真是大大超越我個人追求你所得的智慧,在這樣的與你同在的屬靈關係真是得著許多超越個人所能得著的。

主呀,感謝你領我走進這榮美的門訓呼召,讓我可以聚集渴慕你的人同得來自於你的真智慧,這智慧大大翻轉了我們的生命與教會,你讓我看見這外面平凡的門訓關係裡面潛藏的大能,這讓我更渴望有更多教會的弟兄姐妹與我們一同得著這美好的屬靈產業。主呀,求你賜給我們更多從你而來的能力,能夠招聚更多渴慕你來自不同教會的門徒來一同得著屬你的智慧,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9, 我們追求的目標決定人生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