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15-11-15, 將教會復興交託給你來帶領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 16:1-19
QT亮光:
16:3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主呀,感謝你昨天大大地充滿在我們的門訓中,你帶領我延續前一晚的感動跟慕懷、Fion 分享關於屬靈爭戰的重要屬靈真理。感謝你開啟了 Fion 的眼睛,讓她看見過去幾個月她突然感受到莫大的壓力,無論從工作或教會服事,都讓她陷入困境,特別是與她小組同工的關係有很大的緊張,這使她非常痛苦,這些阻擋跟背後轄制的惡者權勢有關,她意識到她跟同工之間因事工的想法不同,而導致整個內心會對那同工產生錯誤的想法,這是出於背後破壞合一的惡者攻擊。

主呀,你也讓慕懷看見整個長執會討論的焦點不在於你所看重的事是一場屬靈爭戰,過去他和佳琦面對長老教會長期處在這種消耗時間在不重要的事情上感到灰心沮喪,但你要我們不要中了轄制教會心思意念的惡者的詭計,而是能用你所賜的全副軍裝來抵擋仇敵的詭計。我們所面對的不是眼前軟弱的權柄,而是背後掌管這些權柄心思意念的惡者。主呀,求你喚醒更多教會屬你的代禱者,加入這場屬靈爭戰,用對的方式來爭戰,進而在爭戰中取得屬靈的得勝,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帶領 Fion 已經從這屬靈低谷得勝再爬了起來,而且帶領她釋放了過去十幾年在工作中的錯誤信念,這樣的得勝使她欣喜若狂地跟每位她所接觸的人分享。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是邀請她將這職場得勝的見證寫下來的時刻,感謝你真是親自開路引導的神,前幾天我才跟慧柔一同看見門訓社群將來可以鎖定職場基督徒來辦特會,興起職場宣教的門徒,只是目前還缺強而有力的職場見證,沒想到你就這麼賜給我們了,這真是讓我感到相當興奮。

主呀,我也將明年你所擺在我心中職場宣教的異象跟大家分享,慕懷也分享他在傳福音的難處,但是你讓我看見你已經給我們這些門徒對職場宣教有很深的負擔,渴望能夠在職場上為你贏得這些失喪的靈魂,你更讓我看見職場為你而活的門徒要被興起,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讓我們看見你為我們開的職場宣教的道路,使我們與你一同去喚醒沉睡的職場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箴言所提到我們一切所做的,都要交託給你,內心所謀算的就必成立,這給我極深的感觸。你帶領我回想過去一樣渴望能復興教會,於是向許多復興教會學習了許多方法,也引進許多的造就,但終究沒辦法有明顯的翻轉,而我們也一次次地陷入沮喪絕望的困境。

主呀,但感謝你施憐憫在我這個愚昧不知倚靠你來帶領教會復興的人,當我定意全然要來尋求倚靠你的時候,你便帶領我走進全職憑信心門訓的生活,透過聖靈啟示以及門徒之間同感一靈的帶領,使我們一次又一次看見你帶領我們成就屬靈翻轉的大事。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知道我要將復興的事完全交託給你,放下我個人的想法與策略,讓你來帶領我順服在你的策略帶領下,一步步達成你放在我們心中的異象。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加成熟倚靠你在這事上得勝,也帶領更多門徒走向這成熟跟隨你的道路,讓你來帶領我們復興你的教會,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5, 人的脚步在主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