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2015-11-12, 你使用我的真見證來救人生命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otwhatwewillb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4:17-35
QT亮光:
14:25 作真見證的救人性命;吐出謊言的,施行詭詐。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再次從屬靈低潮的爭戰中得勝爬起來之後,有了更加穩固的信心,重新又充滿了久違的喜樂,這真是讓我充滿無比的感謝,讓我重新知道我該如何為你勇敢地站立。唯有你能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再次從你的話語中得著力量,突破我目前所處的困境,再次看見你的旨意將要成就的盼望,進而再重整自己背起十字架繼續往前行。你讓我多一點倚靠你的心,少一點對人的期待,這使我的步伐和內心的確據又更加踏實。

主呀,感謝你昨天激動榮恩牧師的心打電話來與我交通,跟我分享他在馬偕所面對的屬靈攻擊,以及他內心所承受的難處。主呀,我感謝你讓我們有這彼此好的暢通屬靈關係,使我可以用我在面對教會屬靈光景的得勝見證來激勵牧師的心,使他不陷入那惡者的屬靈攻擊。主呀,感謝你讓我用愛心向牧師說誠實話,鼓勵他突破目前對組織同工的期待,反倒真正去招聚你所感動他在馬偕可以一起禱告的屬靈夥伴。

主呀,懇求你的靈不斷地充滿著榮恩牧師,讓他在面對被惡者轄制而不對齊你的馬偕同工能夠靠著你來得勝,看見屬靈爭戰的重要性,進而築起禱告祭壇來宣告你的心意要成就在屬你的地方,求你興起榮恩牧師超脫目前的限制,進而招聚屬你的兒女來一同為馬偕爭戰禱告,而不再落入惡者控制的彼此攻擊的謊言中,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激動雅莉的心,讓她看見築職場祭壇的影片,進而讓她來詢問我祭壇跟禱告會有什麼不一樣。感謝你垂聽我長久為門徒的禱告,就是激動他們按著你的心意來舉手代求的心,我早已被你感動要向門徒傳遞禱告祭壇的信息,你讓我看見你在他們當中激動了渴慕成為代禱者的心,於是我便稍為向她解釋築祭壇是按著你的心意來宣告你的旨意必要成就,而禱告會是把人的需要帶到你的面前,這兩者有極大的不同,而你的渴望是我們在各地築起禱告祭壇。

主呀,後來我得知雅莉會這樣詢問是因為她們這些在勵馨工作的門徒們渴望在職場上建立祭壇,但卻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於是你便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週五的聯合門訓是一個傳講築祭壇的好時機,感謝你讓門徒們都有一樣的看見與渴望。主呀,你讓我看見門訓的聚集開始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我們會因為聖靈的帶領,因著某些特定主題而合併一起門訓,求你帶領我們週五的訓練,能夠實際幫助這些門徒開始築職場祭壇,在他們的工作職場中宣告你的心意必成就在他們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作真見證的,救人性命,這就讓我回想起這陣子我在屬靈生命上痛苦地在掙扎中得勝,這樣靠著你得勝的真見證,真的開始被你使用來拯救深陷在困境中的生命。主呀,我真是為了這些磨煉而感謝你,使我可以更深刻知道怎麼在患難中認識你的真理,而真是能夠活出對齊真理的生命,你也讓我看見這樣的真見證,真能帶領在患難中的生命走進得勝的道路。

主呀,懇求你剛強我的心,讓我不斷地靠著聖靈在各樣的屬靈爭戰中得勝,使我能夠在基督裡得著更多的見證,讓你來使用我的見證拯救更多屬你的兒女,進而興起成為跟隨你的門徒,讓他們也因著跟隨你而產生更多的真見證,進而帶領更多深陷難處的生命得著拯救,懇求你興起更多跟隨你的見證來點燃復興的烈火,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2, 敬畏神就是智慧和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