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2015-11-11, 你必使目前微小的帳棚興盛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arybethperkin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4:1-16
QT亮光:
14:11 奸惡人的房屋必傾倒;正直人的帳棚必興盛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力榕終於把她內心最深的懼怕傾訴出來,因著眼睛的問題而使她陷入極大的恐懼,這使她無法正常地工作。在深談的過程中發現她一直無法真實相信你能夠醫治她,因此而無法完全單單信靠你,這使得她一直無法得著來自於你的平安。主呀,你讓我深深從她的身上感覺無法經歷你的平安是有多麼地黑暗,我真知我說什麼也沒辦法讓她的信心在這時候能夠加添一點,但你感動我就是單單為她禱告,將她的軟弱帶到你的面前讓你來處理。

主呀,我真知道要得著你的醫治非要內心對你有信心,相信你必醫治她才能夠得著,但是目前力榕陷入這信心的黑洞裡真是無法讓她有信心。感謝你讓我在為她禱告時領受到聖經中提到四位抬著瘸子來到耶穌面前得醫治的異象,是因著這四位朋友的信心,而使這位瘸子能夠來到耶穌的面前有得醫治的機會,你就感動我呼召雅莉和碧伶一起成為那抬力榕到耶穌面前的代禱者。主呀,求你加添我們對你的信心,使我們的信心來幫助力榕經歷你那出人意外的平安,甚至在身體上得著從你而來的醫治,懇求你讓我們再一次經歷你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在門訓中更深挑戰雅莉在職場中更聆聽你的聲音,特別是她分享著在承擔主任的職位,她知道自己不像其他事務所的主任那樣的強勢,她也在檢討自己是不是沒有成為屬下好的遮蓋,因著這樣而非常自責地落淚。主呀,你感動我去鼓勵她更加地聆聽你的聲音,讓她可以不要用人的眼光來看自己,而是盡力順服聖靈所引導的方式來帶領整個事務所,竭力用你的方式來在領導方面上得勝。主呀,懇求你持續引導雅莉更加倚靠你的帶領,使她能夠真實看見你的手帶領她靠著你來帶領整個團隊,進而走出一條不一樣但興盛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今早賜給我能力突破這幾天的屬靈爭戰,讓我的內心得著極大的舒暢,不再受軟弱的信心壓制住,反倒是超乎過往的信心在我的心中燃燒,使我不再擔憂未來的供應。主呀,我深信我不是靠著我自己而得勝的,而是你垂聽我這陣子的禱告,賜給我出人意外的平安,使我能夠得著這超越性的信心去面對艱困的未來,你也給我堅定的意志必要完成你所託付在我手上的工作,當攔阻越大我裡面的堅定就越強烈,必要把你的旨意完全彰顯出來,而不要因著困境而退縮。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又更加添我對於你的信心,你讓我看見你必使正直人的帳棚興盛,雖然有許多的攔阻在現實的環境中,但你就是要改變目前不對齊你的現狀才呼召我走進這使命當中,所以我應當更加仰望使帳棚興盛的主,而不是倚靠人的支持來興盛。主呀,我更加確信這是你要成就的事,你透過許多倚靠你的屬靈前輩的生命來激勵我,讓我看見我正走在你的道路,一切都從微小開始,但到了時候你必興盛這一切。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對你的信心又更加突破到另一個階段,你又加添我放膽成就你旨意的心,勇敢地扛起門訓的使命往那高大的哥利亞前行,我深信我該定睛的不在目前微小的我,而是定睛在呼召我去轉化擊碎高牆擁有大能權柄的主,你必透過你的手興旺我手上的工作,成就你復興教會的旨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1, 智慧的起點與終點皆握在神的手裡